close







這個世界,到處充斥著假貨。


 


-------------------------------------------------------------------------------------


 



 


新聞是這麼播報著.....


美國波霸女星安娜妮可史密斯突然離奇死亡,跟她死因一樣撲朔迷離的,還包括她女兒的親生父親到底是誰?因為牽涉到龐大的遺產繼承權,安娜妮可的前後任男友爭相表態,就在這同時,又有第三個男人跳出來說,是他播的種,這個人就是資深艷星莎莎嘉寶的老公費德列王子安哈特。


整個世界關注的是....5個月大的女兒丹妮琳到底是誰播的種?妮琳的出生證明父親欄上填的就是安 娜妮可現任的律師男友史登丹的名字,但是安娜妮可的前任男友攝影師伯克漢卻跳出來說女兒是他生的。就在兩人爭執不下的同時,又有第三個人聲稱自己才是正牌老爹,他是有費德列王子頭銜的安哈特。


費德列王子安哈特說:「有兩個傢伙聲稱自己是那個小孩的父親,我很確定他們都不是。」安哈特是何許人也?其實他是50年代好萊塢艷星莎莎嘉寶的第八任老公,安哈特自己爆料說其實他跟安娜妮可早在10年前就開始暗通款曲,這一段不倫戀老婆也心裡有數,就在丹妮琳誕生後,安娜還有意讓女兒交給他以收養的名義領養,因為莎莎嘉寶反對而作罷。安哈特說:「她跟我說過好幾次,為什麼你不跟老婆離婚之類的話。」



丹妮琳的生父到底是誰?關係到新台幣上百億遺產的繼承權,因此不論是史登,還是伯克漢,或是安哈特,相信都會力爭到底。


 


-----------------------------------------------------------------------------------------------------


 



 


事情發展到這種地步,


相信只要是有良知有血性的漢子,只要是中華兒女,怎可不勇敢的站出來!


我,老卡再怎麼樣愛台灣、再怎樣愛惜羽毛、再怎樣清心寡欲...


也得出面指認與領養我這可憐的親生女兒....丹妮琳!!


 


一九九五年,我在紐約結識安娜,斯時,我的出現給初喪偶的安娜極大的慰藉。


安娜妮可史密斯! 何許人也?


                              


沒錯,她的確是個波霸。


但是,我並沒有把眼光放低去瞧,我只是被她嘴唇一抹害羞的微笑所迷倒,


當她輕輕用手拉住牛仔褲頭,我驚訝發現....這不就是瑪麗蓮夢露嗎!?


她一九九二年安娜當選年度花花公子玩伴女郎,


並且嫁給比她年長六十三歲億萬富豪霍華德.馬歇爾時,我還不認識她;


但還好馬歇爾 先生和安娜結婚一年後..... 就掛了!


這一點都不令人感到意外,別說 馬歇爾 先生是九十高齡了,


就是一般年輕人如果沒有天生過人的體力與經過殘酷的鍛鍊,


也會在和安娜同床一年後掛掉的。


 


不用說,我的天賦異稟讓我直覺到,安娜是屬於我的;


對於安娜妮可的攻勢,除了鮮花,


我經常有意無意對安娜出示了一張我經常鍛鍊體能的照片,而深深的打動了她。


 


                                    


(至於我是如何鍛鍊的,我會專章介紹)


 


就這樣,我用我的誠意和體力融化了安娜妮可。


安娜熱愛年輕有勁我,以及我的中國功夫。


更何況和八十九歲的霍華德.馬歇爾這頭老牛比起來,我可還算是一株嫩草呢~~


 


                              


                               


看著這張珍貴的照片.....(還有另一張很猥褻,不能隨意公開)


想起這幾年來我在濃情蜜意裡做牛做馬,終於有了我們愛的結晶;


我回到台灣後,女兒丹妮琳在美國出生了,然而我至愛的安娜妮可卻死了。


你想,才剛剛要開香檳祝賀,沒想到竟要摺起紙鶴! 誰能夠承受這種打擊?


老天爺是不是該補償我!?


那無所謂,重要的是,我的女兒可以沒有親媽,怎能沒有親爸呢!


 



據新聞報導,


安娜生前的3位男友都跳出來,宣稱自己就是繼承500億台幣遺產女兒的生父.....


這簡直騙人!!胡說!!都是假貨!!!


丹妮琳就是我的女兒!!!


 



因此,我委託同是台灣人的刑事調查專家李昌鈺進行DNA鑑定。


李昌鈺已對外說明,他說:


我已取得老卡強而有力的DNA,絕對能幹掉跳出來攪局的三個老美。


我看過丹妮琳,可以肯定那小女孩的長相最像YAHOO-BLOG裡的卡謬。


 


對曾經破過不少大案的李昌鈺又說:


不管卡謬佬會得到多少遺產,他都願意免費證明卡謬是丹妮琳的生父,


以見證他們偉大的跨國愛情。


人不親土親嘛...』李昌鈺肯定的說。


 


如果妳們問我,我能不能贏得這場親子鑑定官司?


呵呵 ... 我老實告訴你,儘管那三個老美外表看起來比較我還粗壯,


但那不過是吃漢堡長大的軟腳假貨!


沒有吃過菜圃蛋稀飯、沒有經過我五千年中華文化的薰陶,


以及經過九九帝王神功的魔鬼摧殘鍛鍊,安娜妮可史密斯怎可能會看上他們 ?


 


我也始終相信李昌鈺,他不幫我老卡,難道去幫洋人?


而且,我老卡要是倒了下來,還會有億萬的中國人會站起來的!!


 


最後,最重要的,我要告訴各位格友..


我要的是女兒的認祖歸宗,而且要一定要正名  (就叫做...卡台)


 


真的,我並不在乎有多少遺產可以繼承,不相信!?


好! 卡謬佬在此發下毒誓..


如果繼承到遺產,我一定給在此留下足跡的每位格友100萬台幣 .......


不夠??  好!! 那就..... 500萬!!! 


報上帳號、等著拿錢吧!  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tons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