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大部分公司的型錄介紹的封面內頁


所有董事長都一臉僵硬 (的笑)、手握筆(不會使用電腦??)、筆下是一張白紙 (連字都不會寫???)


藍色西裝、木製大辦公桌、後方有八匹馬的國畫.............


 


勞動界的兄弟,喝保利達、嚼檳榔


台灣的連續劇,講話必不看對方


紙箱資源回收,永遠是老太婆在幹


檳榔攤,一定要有旋轉燈泡和彩色燈管


壞人必須淫淫的奸笑     好人必須受盡折磨


 


不只穿制服的護士警察或士兵


這個世界的種種皆被表面的刻板印象給秩序化了


 


..............你不會抽菸???...怎麼可能???


..............你沒有男朋友???...嘿嘿! 少騙人!


..............卡謬你只有28歲!   拜託...你的皺紋....騙校也喔?   (的確是騙校也)


..............她看起來,就是在幹那一行的...


..............看那個樣子,不太老實,你小心一點


..............妳們真的沒怎樣嗎??  


 


我們被迫用一些既定的符碼(CODE),來判斷這個世界


這些符碼,已經把人給DNA化了


你永世不得翻身


也許你想展開行動反攻扭轉,但大多是徒然.......


 


【兩隻老鼠】.........兩隻老鼠在廚櫃裡的對話..


 


甲鼠:【嘿!   我聽說,你最近交了女朋友?】


乙鼠:【是啊!  我好喜歡它喔....


甲鼠:【真的?  幹哪一行的?】


乙鼠:【她可是個空姐喔....


甲鼠:【哇!  空姐ㄟ........有沒有照片,快!】


乙鼠:【有,你看----這就是她....


甲鼠:【 .....................................這................................................這是隻蝙蝠吧??】


 


 




 




PO了三篇文章,分別關於相貌好惡、自我認知  和   既定印象


大致把我想說的講完了


早上換了兩次衣服,包括昨天作好的髮型


站在穿衣鏡前看著自己....................果真是徒然







 



 


老人家就是話多,一但碎碎念起來還得分成三部份才講得完,真是要命


如果因而冷落了L 先生和 K先生,請這兩位先生見諒,我會繼續發揚兩位的!


(近日看到好像是K的部落格....嚇我一跳...所幸不是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tons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