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因為"有人"(我媽叫我不要理她說他的名字老被提到所以我把我媽叫我不要理她改成"有人"以免日後


導致他媽不要理我)提到"捐血"的事情  


服務捐血人是我表姊多年來從事的工作  我尊稱她為"白衣吸血鬼"(MISS白?MISS鬼? 都可以) 


也常問她..捐血中心的蚊子  是不是都肥到不行?  / 你為啥這麼喜歡吃米血?  ..等等我表姐叫我不要


理她的蠢問題 


但其實表姊並非站在第一線抽取民脂民膏的人   而是在公關企劃部門工作


原先我認為  在捐血中心搞公關企畫  不就是辦理一些啦啦隊性質號招捐血的活動


例如 : 用血袋堆出一隻恐龍造形 / 設置血液噴泉的園遊會   /  比賽誰流出的血色最紅 . 臉色最白  /  


設一個斜坡. 讓一排人放血 . 看誰的血液流動的比較快 /  用血袋互砸 (很多學校畢業典禮都有) /


仿泰國潑水節潑血......等等有趣的活動


這些我認為很棒的點子  都一一被她嚴以峻斥


後來才了解他的工作有多無聊   大部分是屬於公關業務的工作


表姊只是到處拜訪公司或社團  企圖遊說他們團體捐血


遊說成功  她們就立刻開一輛大巴士捐血車殺到當地   一個下午就可滿載而歸


代價是  她們會頒發一面可以立在桌上的小旗子給捐血牛陣的頭頭


這真的擺路邊攤的效果要好多了


.......................................................................................................................


"有人"  捐血後收到的贈品是菸灰缸和萬用小刀(割腕用的?)


我捐血次數太少  (VV!!!)  原因是  在此之前這3年來我不斷往返大陸和東南亞


每去一次  就1個月(?)  不能捐血........      什麼道理!?


我每個月都得去   所以每個月都不能捐 


因為到大陸嫖妓會感染性病  所以不能捐 (她們怎會知道我...)


在這裡要正告超過100萬的台商和台幹們  不管你們有沒有包二奶還是亂嫖


在捐血中心聖潔嚴厲的眼裡  只要有個"台"字 (可能包括台客) 通通都是嫖客   懂嗎!? 


雖然如此  我還是會常常收到她送我的整箱"白爛死雞精"  補充我的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tons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