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星馳的電影有一種奇怪的毒素


它會慢慢侵入一個人的腦袋  潛伏期可能長達三.五年


然後突然有一天  在無預警的情況下發作


..............................................................................................................


昨天   從下午  睡到晚上   醒來後  意識仍舊有點模糊


於是到全家便利商店想買包菸或飲料  自動玻璃門一開  伴隨著 叮咚 的開門鈴聲


聽到店員在呼口號..   "XX..買一送一"   ............................(我沒聽清楚)


我走到櫃檯前  有意無意的問 : 是什麼東西買一送一? 


店員熱情的回應 : 麵包買一送一 !只有今天喔!


我突然響驚醒一般睜大眼睛  大聲的回問店員 : 真的嗎?!


看來店員對我的反應相當高興  也興奮的回應 :  是的 只限今天喔!


我:  太棒了! ............ 那  BOSS香菸一包!


店員一時有點回應不過來............(剛剛不是在談麵包嗎?)


我則顯得態度堅定..........沒再多說一句話


店員回頭拿包菸  掃描後  :  40元  收您一百.........


沒敢再問我要不要麵包


--------------------------------------------------------------------------------------------------------


散步回家的路上  我在想----我剛剛和店員的對談既無厘頭  又有點讓人下不了台的奇怪舉動


到底是怎麼產生的?   怎麼發作的? 一切都在很自然的情況下的反射動作!


我相信  這種毒素已經潛伏在我身上好久了  偶然間就會發作


應該是被那個香港人所害吧!  


同胞們   有人也同樣受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tons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