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cable電視有超過100的頻道 但經常沒啥好看的節目



但大約在70.80.90以後的頻道 有些節目很奇怪也有意思



有幾個頻道裡面 有看起來很愛國的女性同胞 總是穿著很大件的胸罩或內褲

在節目裡面由主持人指揮進行遊戲或問答(通常主持人話很多 愛國美女只有傻笑的份 )



也有光著頭的老先生(或年輕的) 在花團錦簇背景華麗的畫面中

教導我們如何(跟著他)清心寡欲 一心念佛



有很多西裝油頭 料事如神的某某投顧協理 .副總. 總經理(全部自稱老師)

教導我們如何(跟著他)賺錢



這裡面 最有意思的 莫過於這些股市的老師了



以下紀實一段他們的說法..



-----------------------------------------------------------------



哪一個老師敢像我陳老師ㄧ樣 說今天會跌 要大家趕快逃命.....?



昨天當每一個老師都要妳們大舉買進的時候 只有我陳老師教妳們要跑..可惜.

(停頓約7秒 眼睛盯著鏡頭 不講話 頭輕微的搖晃 感覺好像在可憐我們這些投資人 )



(接著 拿出一張圖摽 然後用指揮棒用力的敲著圖表)

我早就說過了! 當這條K線跑到這裡的時候 一定反轉向下.....

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聲調漸高亢 聲音漸大聲)



(然後把紙筆丟在桌上 發出巨大的響聲 看來有點生氣)

我苦口婆心 要給你機會賺錢 你偏不聽 結果呢?(繼續盯著鏡頭不講話約10秒)



導播 請切換畫面 (出現走勢圖螢幕)所有我的會員都賺翻了

怎摩賺翻的!? 我在這裡也不妨告訴妳們 ... 看到沒有 漲停! 漲停! 還是漲停!

這樣就沒有了嗎? 還有! !(用指揮棒敲螢幕)



你看這檔股票 我在11月20日教我的會員買進 從11月22日開始你看畫面

賺!(用指揮棒敲螢幕) 賺!(用指揮棒敲螢幕) 還是賺!(用指揮棒敲螢幕)

連賺七個漲停板 有沒有!(很大聲 然後停頓13秒 輕微的晃著頭和身子)



(我這時候發現他手指上有一顆巨大的寶石戒指 光芒耀眼 刺痛了我的眼睛)





陳老師在這裡苦口婆心無非是想幫助妳們賺錢 不希望妳們再賠下去了!

(聲調漸趨柔和 然後停頓8秒 收斂了暴怒 露出慈悲相 但還是輕微的晃著頭和身子)



今天節目也到這裡了 我們這個月 最後只最優惠5名會員 趕快打電話進來

爭取這最後的機會 另外你也可以加入委們的黃金會員 也是限量5名

爭取最後的機會 明天見!







----------------------------------------------------------------



我看完整段慷慨激昂的節目 這位陳老師相當辛苦



又是罵 又是勸的 軟硬都來 不被他感動者有幾希?



只是 從頭至尾他並沒有分析各股漲跌的原因...



陳老師! 陳老師! 你要是有看到我的部落格



記得以後要講清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tons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