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9 定稿後的新書封面)


--------------------------------------------------------------------------------------------------




7月7日,照完鏡子以後,我益加堅信,我該走的是氣質路線。


 


看著剛出爐的封面初稿,心中隱隱然的彆扭著......


 




 


這書名大有問題,怎說是青春小鳥呢!? 


 


你知道的,青春小鳥是指一種很衝動、很沒耐力、態度不夠柔軟的鳥啊!!


然而實情則是:我是一個很慢熱、很有耐心、很柔軟的老鳥才對呀!


 


更糟糕的是...封面下方的小圖怎都是脫光光的.....


難道出版社是看到郭富城的寫真集大賣,所以也想把這本書搞成誘人的寫真集!? 


 


!! 我是堅持不賣肉的,我是個〝雞大有腦〞......


~~可惡!!! 這煩人的微軟新注音!!! 是〝肌大有腦〞的男人。


我不希望結實的肌肉掩蓋掉我優雅的氣質,更不希望誘人的肉體模糊了我智慧的光輝。


 


!!! 麥田出版!! 』我撥通了電話:『妳們做的封面太露骨了啦!! 


 


 總編輯接了電話:『卡謬佬!!! 全公司為了你這本書忙了半年多了,你到底還要怎樣!!


 


我不干示弱的回擊:『我早就說過了!! 我要走氣質路線!!! 聽清楚... . .


 


沒錯.....這就是你的氣質了啊!? 你到底要哪種氣質?


 


我放低音調,耐心委婉的告訴她:『我要那種.........就是看起來.......很憂鬱.....很有感情......很令人憐愛....唉呦反正,我就是要走氣質路線啦!! 我不想賣弄身材啦!!!


 


卡謬先生,真的很抱歉,關於你的氣質,我想我們已經盡力了,如果可以的話,你可以自己做你口中說的氣質封面嗎?


 


!!!  這是一家歷史悠久出版設應有的態度嗎!! !!! 我自己搞....  』


 


昨天下午掛完電話,晚上,在 文夏 悠揚的《淡水暮色》歌聲中,完成了這張封面底圖。






 




(法國rives水彩紙+王樣廣告顏料)





嗯,看起來很有氣質,不知道大家看過後覺得如何?


 


---------------------------------------------------------------------------------------------------


 


今天7/9,麥田出版社把新做好的封面傳過來了。


在這之前,大家ㄧ面倒的給麥田做的封面鼓掌。


完全忽視了卡謬佬的悲情黃昏...


 


好吧,這封面終於定稿了。


以下這個版本,則是我和麥田折衝妥協後的產物喔。


可以說是淚中帶笑? 是吧!?


氣質嘛~~~     咳咳.......算了。


反正,定稿了喔~~~~



(基於促銷或熱鬧或其他不明的理由,加上書腰後的樣子)


 


對了~~  這只是因為..........我拿到新封面很高興,才把它貼出來的。


這本書在書店的上市時間,還是定在八月初 (約是八月五日)


至於一般折扣較優,上市較早的網路預購,待日期確定了,會特別說明的。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tons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