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同學 :不要吵..


後面的……不要講話!  就是你吐舌頭的!  還看!


 


上一堂課我門討論到『高科技.高思維』這本書


相信很多同學都看不懂……….看不懂也就罷了


竟然質疑起本教授的學術專業


 


當然,很多同學是新來的,還不認識我,這也不能怪你們


我再次自我介紹


卡謬教授是美國阿拉斯加州安克拉治大學博士


雕刻雪花形狀的專家,博士論文是:『麋鹿與北極熊交配的變種基因研究』


介紹完畢 ,現在點名,同時宣佈重修名單


..


 


阿淇!(阿淇喊『有』! 0---把藝術與科學搞混  我知道你已經盡力了


 


蝶ㄦ  (蝶ㄦ喊『有』!0分---雖然你遠從南部來求學 但我也盡力了


 


apple  apple喊『有』!0分---吐舌頭也救不了你


 


存在的我等於不存在(我等於不存在的存在喊『有』!10分---沒有記到重點


 


扶桑印花裙(玫瑰印花褲喊『有』!0分---這是嚴肅的課題,不能笑!


 


千帆(千帆喊『有』!90分---算千帆走運,事先讀過這本書。


 


ShaLaLaShaLaLa喊『有』!0分---資質差!來不及了,重修!


 


Sa兒(Sa兒喊『有』!0分---我知道你家頂樓失火 但並不表示可以不交報告。


 


玩花弄皂薔薇樹(玩弄薔薇樹喊『有』!60分---還要加油 這次算你走運。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其實我懂你的心喊『有』!0分  半工半讀  不是藉口。


 


PonyPony喊『有』!0分---上課打瞌睡 還敢說聽不懂。


 


媽媽說人多的地方別去(媽媽去人多的地方喊『有』!0--你自己知道的。


 


喜歡換名字的人(已經換名字的人喊『有』!0分---不要再換了否則重修還是0分。


 


A-    JoeA-Joe喊『有』!0分  經常打瞌睡……


 


渴望新生活MY LIFE(渴望MY LIFE喊『有』!0分---近視不能當藉口!


 


小真(小真喊『有』!0分---就是你!戴眼鏡的..  還看!


 


麥香巧克力(麥香巧克力喊『有』!60分---只會作筆記不會分析要改進!


 


Cloudia(雪佛喊『有』!5分---由於我喜歡雪佛小姐,給點分數聊表愛意。 


 


 


卡謬教授再這裡感到非常遺憾,這難道是清大電機系生應有的程度嗎?


 


清華大學建校百年來,也沒出過妳們這批……什麼!?


 


………………………………………………你說什麼?


 


這不是清華?  這是哪裡 


 


清雲………


 


我跑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tons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