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老區街口轉角的大樓下方,有塊活動招牌亮晃著日本AV女優照片,招牌四周約定成俗的有燈泡圈繞閃爍,盯著這三百暢飲店的招牌看久了,很快的就會暈頭轉向。


我和老皮晚餐後步行至此,沿著招牌所放的位置,仰頭看著這建築物,外牆上方有一片達五層樓的大帆布,寫著:


 


服務美眉保證年輕漂亮好玩.絕無鱷魚或恐龍。


                               


 


騎樓下正在鐵桶邊燒著紙錢、長得像蚱蜢的:『兩位帥哥,有來過嗎?


見我們一起搖著頭,他趕忙說:『喔!我給你叫介紹,來本店不用花坐檯費、桌面小菜啤酒攏總招待...


『啊怎麼消費呀?』我問。


『算人頭,一個人頭1800一小時,小姐不轉檯!


『啊.....小姐有水嗎?』老皮殷切的關心這部分。


 


蚱蜢擺出受到冤屈的表情:『厚~~都嘛是幼齒的。』,指著上方的招牌驕傲的說:『全台中的三百暢飲酒店只有本店,敢保證絕對沒有鱷魚和恐龍啦!


『好啦!好啦!』老皮裝出老練的模樣。


 


蚱蜢領我們入店,帶到一間地面有霉味的包廂,裡頭有著蘋果綠的沙發環繞成馬蹄型,電視螢幕敷著厚厚一層灰,但在他開啟電源後,隨著強光那些污髒瞬間化為烏有。蚱蜢說:『小姐馬上就到喔!』。


 


他走出門大喊:『小萊、小淑,帥哥兩位...301包廂!』,毫不耽誤的,兩個小姐很快的進來,笑嘻嘻的自動分坐於我和老皮的身旁,接著倒水倒酒的忙起來。


 


長得像老鼠的小姐對我開口:『大哥先敬你,我叫小淑』


長得像蛤蟆的小姐對老皮說:『大哥先敬你,我叫小萊』


然後我和老皮點著歌唱,老鼠小姐和蛤蟆小姐偶而也會來搶搶麥克風,反正啤酒不用錢,除了老鼠小姐和蛤蟆小姐敬我們,我們也自己喝。


 


                                     


 


一個小時就要過去,我出去找到經理,跟他抱怨說我們並不喜歡老鼠和蛤蟆。經理從善如流,便對著301包廂大喊:『小萊、小淑,櫃台找!』。小萊、小淑離開包廂以後,又叫進來另外兩個小姐。


 


長得像河馬小姐的對我開口:『大哥先敬你,我叫小禾』


長得像鴨子小姐的對老皮說:『大哥先敬你,我叫瓜瓜』


然後我和老皮點著歌唱,河馬小姐和鴨子小姐偶而也會來搶搶麥克風,反正啤酒不用錢,除了河馬小姐和鴨子小姐敬我們,我們也自己喝。


 


又一個小時就要過去,這次換老皮出去找到經理,跟他抱怨說我們並不喜歡河馬和鴨子。經理從善如流,便對著301包廂大喊:『小禾、瓜瓜,櫃台找!』小禾、瓜瓜離開包廂以後,然後又進來兩個小姐。


 


長得像食蟻獸小姐的對我開口:『大哥先敬你,我叫小雨』


長得像亞洲象小姐的對老皮說:『大哥先敬你,我叫小雅』


然後我和老皮點著歌唱,食蟻獸小姐和亞洲象小姐偶而也會來搶搶麥克風,反正啤酒不用錢,除了食蟻獸小姐和亞洲象小姐敬我們,我們也自己喝。


 


歡樂時光過得很快,轉眼三個小時就過去了;我們對食蟻獸小姐和亞洲象小姐表明要結帳了,食蟻獸小姐和亞洲象小姐撒嬌的問我和老皮,願不願意帶他們出場? 我們分別感謝了她們的一番美意,保證下次來一定會帶她們出去。


 


結了帳:1800元 × 2人 × 3 hr = 10800 + 20%服務費 = 16200元。


 


暈頭的結完帳,踉蹌的步出店門外,已是凌晨兩三點鐘。老皮和我回頭仰看那招牌:《保證絕無鱷魚或恐龍》。


 


『是啦! 這家店的確沒有騙人,整晚沒看到鱷魚和恐龍........但其他的動物倒是不少。』老皮一路抱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tons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