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勞碌工作一整天,誰還希望睡覺時身邊有個吵鬧的玩意兒----鬧鐘。


很不幸的,我們都需要。也因為它,我們才敢安心睡覺。


 


只為了當明日的太陽從東方跳出來時,我們也能及時從床上跳下來。


否則,就要看著老師或老闆一整天鐵青的臉色。


 


 


我們都依賴鬧鐘扮演著叫我們起床的機械公雞。


然而它並非如此可靠,總有些時候你必須對著臉色鐵青的人說:


『啊....就是沒聽到鬧鐘有響咩~』。


 


你當然可以怪鬧鐘不夠盡責,撇開電池耗盡或時間失準不說,


其實我們的耳朵對機械鈴聲或電子音樂,總會習以為常的疲乏;


就像隔壁的阿南,經常更換著不同的鬧鐘鈴聲,


還不是任其嘶鳴一整個早晨以至鈴聲都唦啞了,都還沒聽到阿南起床關掉。


 


 


我卡博士老早就看穿了鬧鐘的弱點,而且不再使用鬧鐘已有多年。


今天趁著我心情大好,


不藏私的為大家公開這一種不需用電池、美妙如天籟的〝鬧鐘〞。


 


在這裡,同時呼籲大家仿效我的方法,別再製造塑膠垃圾、廢電池了。


是的,相信你已經發現了,我是一個自然派的奉行者;


一切都取乎自然能量,而且保證能叫醒最深沉的睡眠。


 


 


 


 


首先,把你的床調整到臨向東邊的窗口,然後在床尾裝上一個放大鏡。


當太陽從東邊起床,陽光從窗口照射進來,


通過放大鏡的聚光,產生的聚焦灼熱,


就可以在無聲無息的狀態下,讓分布在身體表皮的敏感神經把人給喚醒。


 


 


拜託~~誰會笨到拿放大鏡把陽光聚焦,然後把自己給燒灼痛醒!?


沒錯,你的質疑是正確的,我也不會拿自己的細皮嫩肉開玩笑,


起碼,我不是笨蛋。


 


 


根據我的發明,把你喚醒的可不是燒灼刺痛感,而是聲音,一種如天籟的聲音。


不懂!?   好吧! 我再闡述清楚一點。


 


完成上述床位挪動與放大鏡安裝的工作以後,你還必須有個伴侶。


當然,這種伴侶有許多種來源,就看個人的本事與方法,


像我都在睡前走訪一趟夜店,總能在挑中一個帶回家。


 



 


在一番努力之下,你的伴侶在枕邊沉沉睡去後;


你當克服疲困起床,調整放大鏡至適當的角度,


然後就可躺回床上安然睡去。


 


 


當隔日的太陽昇起,燦爛的照入東邊的窗口,


炙艷的光被放大鏡聚攏成一個火熱的焦點,


消多時,你就可以聽到尖叫聲。


運氣好一些的,還會有各種慌亂的碰撞聲音。


 


此刻,


 


你會悠悠醒轉,好整以暇的把自己梳理一番,迎接這充滿希望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tons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