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出版社與我聯繫,希望能與我做實體出版。


對我來說,出版成書,書能賣出去,收到微薄的版稅,算是件好是吧!?


但事實上我苦惱不已.............從頭到尾都苦惱。


我去問了已出版過ㄧ本書的 伊爺‧馬馬尼    ,我感覺他似乎很高興.....


一種發出邪惡笑聲的開心 (有人要跟著下地獄了嗎?)


和出版社開過兩次會,把時間也訂了下來,我必須在春節假期以前把文字與圖片稿件全部交出。


今天.................蝦米!!!!  已經一月底了!!


 



是怎樣的內容屬性呢?


香豔? 悲情?  驚悚? 勵志? 心靈雞湯?


我也說不上來,大概就是....老卡在胡言亂語之類的。


 


稿件雖然還沒編寫完成,但計畫有一部份文章會取自這個 有電勿近 的部落格,加以重整。


另外會有一部份是還沒有在部落格發表過的。


兩者的比例多寡還沒有定案。


新文章+已發表文章 = 我要新寫或改寫約40~60篇文+新圖或重繪100~200張圖。


幹 ! 這真是要我老命。


 




所以請大家幫我分擔一件令我苦惱的小事,那就是......


請大家幫我想個書名吧!?


我提給出版社的是【卡謬佬的悲傷小鳥】


出版社想的書名是【老卡的青春小鳥】


交換過書名的意見後,雙方眉頭與眼神都很怪異,顯然,都不甚滿意。


雖然我也想過【色佬靠邊喘】這種很棒的名字,


但似乎有仿冒伊爺‧馬馬尼 的【胖子靠邊站】嫌疑,我怕惹他生氣。


所以關於書名,現在幾乎無能為力。


 





好吧,只好................懇請諸位十方大德,幫我想個書名好嗎?


如經採用,送新書一本 + 鹹濕舌吻 3分鐘 ( 這犧牲不可謂不大 )。


 


 


至於你問我,這三張照片與本文何關?


啊.....當然無關啦! ,只不過在書房垃圾堆中,找到一張四年前的相片光碟,


裡面記錄著我的美西旅程,沿途的一些風景照片,選了三張放上來混一混就是了


 


 


一切就拜託啦!  (A片男星一開頭,都是這樣跟AV女優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tons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