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了.....


有個可愛的妹妹提醒我,你的文章快破百了


而本篇就是第100篇


 


【好的,沒問題,明天真的就會把搞寄給你.........】


【啊~最近家裡有點事,稍事耽擱,今晚會畫好......】


【啊~因為上禮拜實在走不開.................】


【真的,我最近懶得出門去...............】


【能不能改在下禮拜........】


電話催促鈴聲響起、再響起,不接


簡訊把話機塞爆..........


部落格製造了我生活上的災難,我再把部落格當做避難城堡躲避


 


客戶坐在我辦公桌前攤開資料:【日本人要確認這家廠商能不能......】


我的眼睛卻停留在螢幕上:【喔~嗯~~好~~~我再確認一下....】


 


 


初來部落格,沒有初衷的起點,也沒有目的終點


像是個群體的互動遊戲,所有的文章幾乎都是來自此處的靈感隨筆


這樣的輕鬆隨意,毫無壓力


更迷人的部份在於,讓我認識到許多有趣的男男女女


找到閱讀與互動無比真實的樂趣


但這只是存在雅虎當局硬碟裡面的虛擬世界裡


 


通過鍵盤輸入與螢幕輸出,愛恨情仇也在累積,誘惑難以抗拒


我在想著


在這裡有沒有所謂自我實現或自我期許


沒有答案,只能勉勵自己最低限度的


下次要把圖畫得更仔細,把錯別字減少到最低


 


熬了三個月的枯枝死樣,樓頂上的紫藤和雞蛋花終於抽出新芽


春天到了


我該這樣繼續胡混惡搞下去?


還是


平衡現實以後,仍有機會給自己創造有趣天地


 


 


妳們  你們......又是如何看待這裡以及自己...


 


 


為狂賀百篇文章,我媽叫我不要理她 特別針對本席歌功頌德,頒獎吹噓


在此深表謝意    請吃自助餐100元以下自己點不用客氣


http://tw.myblog.yahoo.com/jw!v8H_sw2IHw0FfsJW1L.7/article?mid=4002&prev=-1&next=3883


 


越來越不像畫的外星插花


http://tw.myblog.yahoo.com/jw!.8yqPkyTAAViIcYP4j1nN9MGziNF/article?mid=232&prev=-1&next=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tons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