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中 ,  在此登記第一個部落格版來用至今已近三個月。


懵懵懂懂的摸索玩樂,時覺得索然無味,時覺得樂趣無窮。


而影響最巨的其實是習性與時間。 


 


我倚賴電腦工作,布洛格卻藏在我工作的電腦裡,時時對我發出嗲聲嗲氣的呼喚。


如同你的女秘書,是你的地下情人一樣..........你如何專心工作?


 


一本如達文西密碼厚的書,約只要 8 個小時可以看完。


逛一次部落格走馬看花卻往往花掉 5 個小時。


 


今天到達爾文的部落格,看到他的一塵不染,我卻黃沙滾滾。


像我的抽屜,一打開橫陳直豎的鉛筆鈔票硬幣名片便條一團混亂。


 


在這樣已不會冷的深夜,馬路上疾駛的汽車風切胎和柏油路面發出呼嘯的聲音。


第一次認真整理我的部落格,做好分類並刪掉約10篇文章。


換了自我介紹與版面,讓它門面看起來乾淨有序、親切有禮。


 


這是所謂的經營嗎?   既算經營,那獲利在哪裡??


還只是自我完成,自尋解脫的畫板?


 


希望小小整理改版後,大家過來作客時,因覺得舒適愉快、心情放鬆


而可以毫無顧忌的大肆胡鬧、大放厥詞。


 


郎客!  門沒關,請進!  (我衣服已經脫了!  快點進來。   啊.......你輕一點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tons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