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  打開電腦  進入yahoo  看完信箱


進入blog   開啟我"無限容量-速度超慢"的部落格


查看誰來過回應與留言


如果沒有要寫篇東西什麼的


我可能順著回應與留言去逛逛眾家姐妹兄弟的部落格


順便可能胡鬧一番


但是面對這個迷宮   每天走的路徑都不同


完全沒有章法


 


之後   偶而   會感到心裡像有個缺..............


似乎有誰的blog  我還沒去逛逛


我開始翻找他的蹤跡  ......


喔   原來我心裡掛記著的部落格是--------   #$^&


疑~這鍵盤怎摩回事   我說的是---  &%$#!


又出現亂碼   換倉頡輸入-----  !#%(^$#


用無蝦米試試-----)Rˋ$#@!# 


用音文拼音好了-----j;ir$%(:P)


ㄍㄢˋ   算了!  不說了 


我出去買一個新的鍵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tons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