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  誠摯說聲抱歉,因為這幾天超忙,理當回覆與回訪大家的都沒做到。


再  感動說聲謝謝,因為妳/你們,讓我出版了生平第一本放在書店裡的書,而且買了它、讀了它。


                                                                          


 


緣於出了本書,關心它能否被接受,心情難免忐忑,猶如我此次搭機遭遇的亂流。


                                                                         


                   


                                                          (南中國海的機艙外)


 


 


關於所提出的問題,卡謬佬先在這集中說明,下週一起我將安定的坐在電腦前一一回覆。


 


1.  我那 卡謬佬的青春小鳥  書本,網購模式目前除了博客來的,也還有誠品書店可以選擇。


2.  誠品書店幾乎低調的都躲在各大城市的百貨公司裡,地點如表列


3.  其他書店( 除了金石堂 ) 從今天開始,理當也會陳列這本書。


4.  簽名問題,首先,我的字很醜,妳/你們得有心理準備。


5.  關於個別簽名,我想先以兩種方式處理。(一):如果不麻煩,請把到你手上的書寄給我(妳也可以趁機附上裸照),或(二):私密告訴我需求數量和郵寄地址,我會趁折扣期間(NT.198)一起購買,一一簽好,然後寄給妳/你;當然,我也會告訴你匯款帳號


6.  至於簽書會,我會配合麥田出版社的意向。


7.  誠懇的邀請已收到或買到卡謬佬的青春小鳥 的格友們,能否為這本不容質疑的書寫篇公開的書評。既是書評,也請不吝批評,批評的措詞請儘量朝香豔刺激、懸疑緊張、感人肺腑等方向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tons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