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


所謂節日,不就是有東西吃才叫做啥米節的嗎!?


例如吃火雞的復活節、吃巧克力的情人節、吃燒肉粽的端午節等等...


我興沖沖的以為,誠品讀書節有東西吃......沒有!!  完全沒有!!!!


我拿到誠品的讀書節的主菜單,發現裡面有本書很眼熟.....


被詩人夏宇和北港香爐李昂兩個歐巴桑包夾的......就是我!!


不!!!  林志玲和隋唐到哪裡去了...


 


 



 


-------------------------------------------------------------------------------------------------------------------------------------


8月2日,一個藉藉無名的唬爛咖,寫了本《卡謬佬的青春小鳥》,


使出灑狗血的拖棚肥皂歹戲,企圖博取網友的同情上網買書。


雖不能完全遂其歹毒的陰險目的,但也勉強讓他在博客來擠上榜。


書籍館>新書.79折新書>新書排行 >top-14名。(打敗東京鐵塔)


書籍館>文學小說>新書.79折新書>新書排行> top-4名(被幽巡者打敗)


真是....miracle,Thank you~~~




 


------------------------------------------------------------------------------------------


81日,………待我查一下農民曆。~~~不賴嘛!!!


 


 


西元2007 81日星期三,農曆丁亥年 619


 



訂婚、嫁娶、進人口、入宅遷徙、安床、安門、動土、修造、拆卸、上梁、出行、出火、豎旗掛匾、立券、交易、栽種、祭祀、祈福、求嗣、開光、開市、解除、破土、到誠品書店、買卡謬佬的青春小鳥100


 



睡太晚、去誠品書店沒帶錢


 


 


 


再節錄今日各大重要媒體,有關《卡謬佬的青春小鳥》的報導10則:


 


 


根據可靠的消息,有可能成為絕版書的《卡謬佬的青春小鳥》此刻已在誠品書店上市,首批五千本即將賣完.......(大台北地區8/1,其他區域約在8/2)


 


消息靈通人士指出,誠品書店基於同情卡謬佬或者其他不可告人的因素,在八月份起所舉辦的誠品讀書節活動裡,將大張旗鼓宣揚《卡謬佬的青春小鳥》是一本令人無法抗拒的好書(2007誠品讀書節)。


 


總統府高層稍早也透露,中華民國重要的友邦聖離譜多不多拉國國王的老婆表示,《卡謬佬的青春小鳥》這本書裡頭所附贈的四張心靈書籤非常養眼,令她心盪神馳。


 


諾貝爾文學獎知名作家Albert Camus(艾爾伯卡繆)在法國的孫女 Yo Yo Camus(悠遊卡謬)已準備來台控告《卡謬佬的青春小鳥》作者卡謬佬盜用他祖父的名號。


 


經營廢紙回收的 賴泰膏 先生正積極準備擴廠,據他精準估計,至少會有二十三萬本《卡謬佬的青春小鳥》在一個月內被丟棄,他憂心的表示,他的回收廠將堆放不下這些精美的彩印書籍。


 


雅虎奇摩部落格幕後管理高層透過發言人奇摸雞先生轉述,最近出版《卡謬佬的青春小鳥》的卡謬佬,根本不懂得使用灌水軟體來虛灌瀏覽人數,完全是個不折不扣的蠢蛋。


 


出版過凱渥十大名模清涼寫真集的硬梆梆出版社,對於記者不斷追問是否與卡謬佬簽約的問題,全公司皆低調不予證實,一位不願具名、曾經拍過寫真的名模對媒體透露:她摸過《卡謬佬的青春小鳥》作者卡謬佬,身材可真不是蓋的。


 


創造哈利波特旋風的英國籍作者:J.K.蘿林表示,她對天發誓,並且以佛地魔的人格保證,她從來沒聽過有一本書叫做《卡謬佬的青春小鳥》。


 


生產知名金有力大鵰蔘茸酒的大老貳製藥廠董事長陸點伴,在昨日的股東大會上表示,《卡謬佬的青春小鳥》這本書的上市,將有助於該公司八月份的股價表現。


 


在地下電台販賣極樂蓮花座的上吐下洩仁波切不上道長,接到忠實聽友金花嬸Call-in投訴,說她跑了九家金石堂書店,都買不到《卡謬佬的青春小鳥》。上吐下洩仁波切不上道長回答:『厚!!!啊~~妳都沒有在看新聞喔!?城邦出版集團已經暫時和金石堂停止來往了啦!!要買就要去存平蘇店』。金花嬸:『喔存平蘇店喔….


 


 


 


 


啊......小姐~~偶一次就給妳買十本喔.......等妳下班的時候,我在樓下....


 


先生,誠品敦南店24小時營業,我們是不下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tons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