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飛機週轉兩趟車回到家,才換好衣服,電話就響起來


『是卡謬佬嗎? 你可回來了喔!是麥田的來電。


『啊~~是阿梅喔! 呵呵~~ 如何? 我的書可大賣特賣了吧!? 哼哼....



……..….截至昨天為止博客來的統計,才一百多本….


是剛下飛機耳壓尚未回復嗎?『……..….再說清楚一點?


『預購五天才一百一十四本!...不是說可以賣到幾萬本的嗎?如雷貫耳。


『呃……..我也不知道….我剛才回國….


『你的網友都不習慣在博客來買書嗎? 連75折都不捧場了...那往後...


………


我們該做的廣告都做了….那你就自己多努力囉



得把氣勢給打起來才是啊那我自己再用力宣傳一下好了。心裡的OS


 


拿下眼鏡,我把眼淚給擦乾了。



那就仿照哈利波特……先掰一個報導吧!


 


也許這樣,大家就會誤以為這是一本很受到歡迎的書籍,而跑去買。


 


----------------------------------------------------------------------------------------



搶購卡繆佬的青春小鳥書迷5天前排隊


更新日期:2007/07/28 22:57 記者:【胡北貢/綜合十四日外電報導】


 


    《卡繆佬的青春小鳥》The young little bird of Carmuler要到 八月三日 週六才正式在誠品以其他的書店開賣(不包括金石堂),但澎湖七美一對兄弟早在十日就開始排隊,打算守候七天,就為了比朋友更早拿到這本新書。


 


    六十八歲的阿添叔與七十一歲的兩光伯在七美的「好朋友文具店」外排在第一位。他們已經預訂一本,提早八天排隊只是要搶在朋友金福仔前面。


 


    這對兄弟白天排隊時,子女會輪流陪伴。他們家的腳踏車白天會停在書店的停車場,晚上則牽到書店門口隊伍最前方。在等待時,他們會順便逛逛書店,朋友也會送來食物,這樣她們就不必離開隊伍。他們還打算用筆記型電腦觀賞「有電勿近」部落格,現在也會上跑跑卡丁車來玩些小遊戲。


 


    出版商「賣田出版」發言人田橋仔表示,《卡繆佬的青春小鳥》在台灣首版印刷將達兩百萬冊,破了出版界的最驚人紀錄。薄客來網路書店表示,全球已經有超過五萬人預購《卡繆佬的青春小鳥》,在台灣的預購訂單已經超過八萬本,刷新紀錄。


 


    而根據「誠品」連鎖書店對五百名老人所做一項調查,將近五分之一的卡謬迷表示,拿到新書之後,他們不會直接把書丟進資源回收桶。根據調查,十七%的人表示拿到新書之後,會先看卡繆佬的裸體,但三分之一的人說,他們願意犧牲看洋基大戰魔鬼魚來排隊買書。


 


    此外,十個受訪者裡面有九個說,看卡繆佬脫光光.........比聽陳水扁講話還感到舒服。


 

-----------------------------------------------------------------------------------------


 


寫完這篇心虛的報導後我想..


最壞的情況,我回頭也還有拔雞毛的工作可以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tons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