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蠢……我真是愚蠢!!!!


 


竟沒發現,這一切,是他長時間以來精心策劃的可怕陰謀。



我忍著因強烈憤怒而微微顫抖身軀,緩緩的站起來…..


真不敢相信老賴是這種人,虧我們倆數十年來,未曾間斷的交情。


原來喔….原來!! 我回想老賴那吃吃笑的嘴臉,果然洩露出他奸詐的本性!


 


 


今年春季的台北國際車展,


老賴笑著在會場上,積極的推著我:『卡佬!  !!


穿過雜沓的人群,擠到有著Show-girl扭動著的舞臺前。


 


 


 


上個月,老賴給我送過來三片最新的無碼光碟,


還吃吃笑著說:『我都還沒看過哩~~先給卡佬您過目….


 


 


 


前天,在啤酒屋點了幾瓶海尼根,


還故意讓酒促小姐端著酒走到我位子旁,給我倒酒….


 


 


今日之前,我還滿心感動著老賴的貼心,


所謂的知己,也不過就是如此了吧!?


 


沒想到,這貼心表象的背後,暗藏著惡毒的心機…..


根據這則報導.....我幾乎可以確定….老賴是想置我於死地。


 


 


 


 


 


我卡謬佬在這裡正式宣佈.. 老賴!! 咱們玩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tons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