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意面對真相,並且採取必要的行動,絕不手軟。


 


當我看完高爾先生所製作的【不願面對的真相】,


當我從新聞得知台灣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節節升高,


當我了解到我們只有一個地球......我就想到他---老王!


 


老王,一個不知《地球暖化》為何物的傢伙,


而且就他個人所製造的二氧化碳,恐怕是常人的百倍,


屢經我苦心勸告,他都不予理會,而今天,就是我採取行動的時候了。



下午,我帶了一套我的新發明以及一支球棒,偷偷的跟著老王到山頂上,


看見老王穿著一件紅得惹火的T桖,這果真惹火了我,


我躲在一棵大樹後面,就趁著老王專心尿尿時,我掄起球棒,


對著老王的腦門用力一揮.......


 


Q..等等!! 卡謬佬~~你也沒解釋老王是如何的危害地球,會不會誤傷無辜呢!?


A..不會的! 現在請看這個慢動作鏡頭,當我的棒子正要揮擊到老王腦袋瓜的一剎那....趁著老王驚嚇得轉過臉來,你看~~連嘴裡的菸都掉出來,最重要的,請仔細看他驚惶雙眼下的鼻孔.......他的大鼻孔比雪山隧道都還要大,他講話時不斷的有迴音,就是那一對大鼻孔製造的。有次和他搭乘同一班地鐵,不過才五分鐘,整列車的乘客都差一點窒息而死,顯見他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有多高,此人如不加以制裁,地球暖化的速度恐怕要提前加劇50年。


 



 



Q.....這的確很該死,那你這一棒打算打死他嗎!?


A..不會的!老王和我也算是舊識了,怎麼說我也不忍置他於死地。好了,先給他擊昏吧!!


 


Q..現在老王躺在地上了,接下來呢...... 


A..看我手掌裡有啥東西,我的最新發明:『二氧化碳節流器』。我先在這一對『二氧化碳節流器』外表塗上三秒膠,然後塞入老王的鼻孔裡.....


 



Q..老王還可以呼吸嗎?


A..當然可以,你看~~他醒來了,儘管氣若游絲.....



 



Q..你這個發明,就只針對老王嗎?


A..當然不止,還有老趙!


 


Q..老趙也是大鼻孔!?


A..~~老趙的鼻孔很窄小,但是他放的屁可不得了,那一聲『噗~~』可以持續三分鐘,而且越接近結尾音調越是尖銳....


 


Q..那也適用這一對『二氧化碳節流器』!?


A..不需要一對,一個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tons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