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浴之前,裸身照鏡,眼前的性感肉體,讓我自己也呼吸困難。



        我想自身的性感乃無庸置疑,但呼吸困難的因素,還可能是我鼻孔內淤積太多鼻屎,導致氧氣流量不足。


        我伸出手,把手指比劃“六”,利用矗立的小指伸入鼻孔,開始挖除鼻屎,莫約3分鐘後,鼻腔開始通暢起來,盈足的氧氣果然讓我充滿無限的活力與生之喜悅。


        挖除的過程,受到些糾結鼻毛的阻礙,這讓我想到前天喝玉米濃湯時,吸入自己鼻毛、拉扯到鼻腔的難言痛楚。


        也該是動刀的時候了,於是我找出鼻毛剪刀,伸入鼻孔快剪斬亂毛,喀嚓喀嚓之間,就給修剪乾淨,我大口吸氣;接著,看到鏡中的我胸前,竟然前所未見的佈滿性感的胸毛,對於本來就性感的我來說,這可真是如虎添翼。


 


 


 


               



 


        為了保住那一區胸毛,我放棄了洗澡的念頭,找出3M噴霧式黏膠,在胸前噴了兩趟,把鼻毛牢牢的固定在胸前,效果真的不賴;而且,那種黏膠所散發的味道其實也沒有比香水差到哪裡去。


        文言的說: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白話的說: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但我不會去找我那幾個窩囊廢朋友,在他們眼裡,性感的胸毛將成刺傷他們的炫耀武器;我所能做的,就是走向大眾。


        雖然我素常穿著的敞口背心---福安宮出巡時所送的“吊嘎”,可以讓我露出局部的胸膛,但這並不對味;我上街採購了一件半透明白底、佈滿矮牽牛花樣的襯身,放掉三個釦子,在行走時,飄飄的衣領間有著一片柔軟迷人的烏黑草原,領子尖、腰腹細,很對味。


        我穿上了它在人潮洶湧的大街上遊逛,吸引了無數少婦熟女的目光,且我堅信身後所發出的吹哨音,就是來自這些熟女少婦對我讚美,而非交通警察口中的哨子。


 


 


                    




 


 


        我想,我該換個更具體的場域。       


        於是來到這附設有游泳池的健身俱樂部,我會費已繳了幾萬卻來不過幾次。我換好了毛巾鑰匙,穿過健身區和韻律教室,到游泳池間。


        這不算太大的室內游泳池子裡,除了一個進進出出的救生員,池畔就只一個穿著兩截紅色泳衣的美女。


『我們這算是情人裝嗎?我也穿著紅色的泳褲呢!?


        美女皺著眉抬頭看我,顯然對於這種搭訕方式感到惱怒,但我觀察到,當她敵視的眼神落在我多毛的胸前時,便融化了。


        這是可以預期的,空氣已起了變化,於是這空間就只屬於我們兩人的了。


        更進一步的,在她聽完我闡述著我在商場上如何當一個惡魔、事業如何能推展到高峰的種種事蹟,幾乎完全屈服在我的光芒之下,她表達出希望有機會跟隨我學習事業經營的商道,而且她一再強調,她並不在乎我有多少胸毛、房產和賓士車,純粹只想學習我的成功經驗。


『別光聊那些事了,我們游泳吧! 』我邀她下水共浴。


        經過昏天暗地的鴛鴦戲水後,我游回池畔坐到岸邊調息喘氣,緊閉的嘴巴以免洩露我已不支的體力。


        她自我泡著水的腳下潛出,像電視廣告中經常可以看到的,美人從水中冒出頭的模樣,但..........這模樣還真是嚇人....


 


                                              靠!! 她怎麼一臉都是毛。


 


        一臉碎毛的她盯著我打量,疑惑的說:『我其實不是很在乎啦,也可能記錯....可是我記得你那一大片性感的胸毛哩!?


        我伸手一摸胸前..........!!


『我以為妳喜歡.........所以....都送給妳了呀! 』我還能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tons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