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在台灣,從去年開始。


Google Adsense 開始提供了部落客在自家部落格刊登廣告,


對於部落客而言,在辛苦經營自己的部落格卓然有成之後,


靠著廣告刊登以及點擊率而獲取收入的時代已然開始。



我看了幾篇關於部落格獲利模式的報導,我真的看不懂那是在寫啥;


也買了一本討論部落格經營的書,發現書本的紙質極差。


所談到的部落格廣告植入,其類型與拆帳模式,感到一肚疑惑。


我只是想到,當版主的內容屬性與廣告不相容所產生的矛盾與破壞。



比方:


某個專門報導美食的部落格,被廣告代理商植入腹瀉藥品的廣告。


某個專門描述情色的部落格,被廣告代理商植入宗教信仰的廣告。


而以我部落格的優雅脫俗,如被放入保險套的廣告,那將是何等的心理衝擊。


我因此裹足不前。



但有關於〝獲利〞兩個字一直沒有從我腦中移開。


憑藉自身的聰明才智,我自信一定能開發出一套有別於現存方法的獲利模式。


而且一定要讓所有的閱讀者欣然接受,同時不會干擾版面的純淨度。






於是心中開始醞釀這個議題。




經過反覆思考與推敲。




幾番掙扎與慎密的規劃後...有了!!!!!





我想,終於創造出WEB2.0以來最偉大的獲利模式。



……………….………. 聽好了!!


卡謬佬在此宣布,本人預備從下個月開始,將所有格友全數打入黑名單中。



~~ ~~….安靜點,聽我講完嘛!


打入黑名單,並不表示你()將從此不得翻身。



你只要在下個月以前到郵局匯款,


郵政劃撥帳號是: 88880051851800,戶名:卡謬佬



會員權益說明:


一年期會費500---享有一年期免費回應與留言的權利,但不得有攻擊性言詞。


兩年期會費800---享有二年期免費回應與留言的權利,容許罵髒話50次。


三年期會費1200---享有三年期免費回應與留言的權利,容許罵髒話200次。。


白金VIP會費4000---除了享有終身權利,還可以毫無限制的痛快大罵五字經。



完成匯款請把那張該死的匯款單據傳真過來。


卡謬佬在收到劃撥單傳真以後,核對存款數字,


證實無誤後,就會把你的黑名單打開,


並且依照個人匯款金額,設定會員等級。



~~ ~~先別急著去匯款喔。


可不要忽略掉自己的權益,請注意聽..



卡謬佬也考量到許多格友生活並不算寬裕。


因此也有推出了福利減免方案:



1. 年滿65歲以上,無打字能力的格友。


2. 面貌姣好、身材曼妙者,附有全裸照片寄給我的。(卡謬佬保留最終審核權)


3. 年收入低於10萬以下、扶養6人以上清寒的格友。


4. 持有里長所開立的清寒證明書的。


5. 從沒來過『有電勿近』這部落格的。



經審核通過,核發一年度的清寒證明。


清寒名單將公告在此部落格的左側邊的自定欄位。



申請減免方案的資料請寄:eltonshiou@yahoo.com.tw



好啦~就醬。



該匯款的就去匯款,自認符合減免條件的...該去開證明、該去拍照的,



就快點去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tons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