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已是春天了,心頭上卻時時籠罩著..秋意.................是邱毅。


話說萬惡執政當局的三道金牌想陷害爆料天王入獄。


奇怪的是,帥哥邱毅依然笑傲江湖,繼續爆料。


 


但看今日風雲詭譎,看來必有大事發生......


莫非.....邱毅要入獄了!?


 


有『喪盡天良』的執政黨人士,擔心邱毅坐牢以後不能帶假髮。


在這裡要勉勵帥哥邱毅,禿頭不是病,禿到底也不會要人命。


像我,不也都這樣度過十數寒暑了嗎!?


 


來吧,看今日風蕭蕭兮淡水寒,讓兄弟我唱首歌為你餞行...


上海腔喔..   如果沒有你~~


 



 


如果沒有你...日子怎麼過...我的心也碎...我的事都不能做  
 如果沒有你....日子怎麼過....反正腸巳斷....我就只能去闖禍 
 

!?  你不喜歡喔.......是想自己唱喔....


陳淑樺的 秋意上心頭  !?   好啊.....~~麥克風拿去... 


 


4.3.2.1....


 火焰熊熊燃燒以後

除了灰燼還能留下什麼

情意稠濃熱戀以後

是不是注定要珠淚婆娑

強忍淚頻回首

拾不得又奈何

滿眼新綠春依舊

濃濃邱毅  扁上心頭

憑添許多愁.....仇

 



  


 


唉,你就別再哭了啦..........你唱得比陳淑樺好聽喔~~


http://www.yule2000.com/SongPlayFold_1/32748_29631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tons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