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先生,可以開始了嗎?


好~~5--4--3--2--1--Action!


 


咳咳...我本來是沒要那麼早出來,但你知道的,這種事情不是你想保持多久就能有多久....


我今天會出來的原因,主要是情勢所迫:


第一,上一篇脫了褲子站在窗邊,才兩天不到就有一百多個人過來指指點點,我得趕快轉移話題。


第二,我的老大阿水讓我很不爽!!


 


                                      


 


現在看到了沒有!? 桌上擺了各式各樣的傢伙,怕了吧...哼哼~~


阿水大ㄟ!今天我就是要在這家摩貼魯裡面對你公開的嗆聲!


阿水大ㄟ! 這幾年來,你叫我往東我就往東、你叫我靠北我就靠北....


但是,今天你卻沒有站在我這邊.....


去年,紅衣幫把我們的總部團團圍住,你的四大護法裡面,是誰和你站在一起?


是阿蓮桑嗎?  是電火球嗎? 還是亭仔?  說啊!?


幹!!  只有我真堅定的老水牛跟你站在一起,


阿水大ㄟ! 你真正是忘恩背義.....嗯....哇嗚.....


這幾年來,攏總是我替你衝、替你走,啊  ...喔....唉呦...你收到那麼多....呼.....有分我一點嗎?


 


 


史先生...等等....攝影機先暫停一下! 


厚~~小雪....妳能不能輕一點....


好!  嗯....對!  嗯.....繼續..


 


看到我手上的東西沒有......ㄅㄧㄤˋ!ㄅㄧㄤˋ! 怕了吧!?


明年老大ㄟ要換人做,阿水大ㄟ! 啊你有想到我嗎?


點.滴.在.心.頭......這你懂嗎?


現在,我決定要給你一個教訓......唉呦...輕一點啦! 小雪!


厚.....馬的......


史先生,別錄了....你先回去,我決定先給小雪好好的教訓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tons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