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一場直播秀,我對天發誓,我絕對不會看。


但還是提供給大家..




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video.htm




偷偷告訴妳,也許可以看到彎彎本人喔~~




P.S. 這三天都處在北中兩地往返奔波的處境,無法更新文章及畫圖,請諸位神佛原諒我。


只好請家犬奶茶代我向大家問安~~






呦~~你這隻狗怎麼啦!! 不理人了?



吃太飽是不是啊?






後記..


參加過頒獎典禮後感言:


主辦單位辦得很用心,也許就在幾年之後,它會變成華文地區很重要的新聞獎或文學獎之類的。


也許有星光大道的紅地毯,也許頒獎者或領獎者會穿著更為講究而成為時尚舞台。


也因此,希望大家明年都要去報名。


然後從最後的評審意見中,我也沒有不服氣....


畢竟這獎項叫做<2006年度><...部落格>


從整個年度來看,我的部落格並不夠完整;所以並不能光拿幾篇文章去比較。


敗給人氣天后彎彎,本來就可以料到。


而且在決選中還歷經第三輪的投票才分出勝負,加上一番爭辯,真的令我感到安慰。


因此,感謝主辦單位沒讓我花一毛錢(你知道的,花1000塊報名費參加聯考的下場...)


2007年我會繼續努力,你們對我真是太好了~~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tons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