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參加某個神祕的活動----全球華文部落格大賞(據說已搞到第二屆了)。


卡謬佬以前也沒有聽過這種組織,就給他報了名參加。


然後,就初審、決選的都過了關,又然後,就要搞起投票了....投阿投的...奇怪也只有三五票!


卡謬佬平時遠離塵世、吃齋念佛(開葷只是偶一為之),對此也沒有太掛心。


但是卡謬老的朋友們可不這麼想,他們認為卡謬佬的票,


要是輸給麵包超人5000票以上....那臉就丟大了!


我想想也是,俗話說:虎死留骨泡藥酒、人死留皮醃酸菜,我的臉皮可不能輕易丟....


 


潑辣之聲響起:(囉唆啦....你到底要不要實現裸奔諾言!)


咳.....卡謬佬必須先聲明:  ㄍㄢˋ!!! 我啥時候說過要裸奔的呀!!!


撒嬌聲也響起:(我們都說幫你衝到超過1000票,你就要裸奔的啊!)


啊...我又沒有答應....


理性之聲附和:(你也沒回絕啊!  那就是默認!!)


喔............


 


 


 


 


投票結束了,事實上也超過1000票.......


好吧! 那就脫個精光吧~~~


 


 


我請來灰,當我的起跑鳴槍員----ㄅㄧㄤˋ~~~~開始跑囉。


 


 


我又找來肉蟳當我的路跑前導員,喀洽..喀洽的一路狂奔。


 


 


 


 


跑呀跑的......終於跑到終點,格爸和蓋瑞幫我拉起光榮的布條。


 


 


呼~~好喘!!!  我廣大的女性朋友們,一定要忍住喔~~袖手旁觀就好,千萬不要動手喔~~


 


 


 


(拍謝~~我們幫你衝刺超過兩千票,所以....請跑兩圈,而且...請你那些損友站遠一點...)


兩千!?......柯賜海都有三千!  我才..........兩千!!!


 


(沒錯!!  就是兩圈!!)


喔!  那......灰、肉蟳、格爸、蓋瑞....謝謝你們的遮掩,你們....就先回去吧! 


我....自己應付的了........


 


 


 


咳...咳.....各位我親愛的女性朋友!


妳們應該都使用過照相機吧!?


妳們應該知道....當按下一次閃光燈後....沒辦法立即再按第二次的....


因為,電池正發出  "咭~~~~"  的聲音在充電,


而且,越老的電池,充電速度越慢....


而妳們一定也了解,我卡謬佬外表雖然稱得上年輕,但我那兩顆老電池已經...不行了...


唉~~妳們難道可以不顧電池的哀號?  還要猛按快門嗎?


這第二圈,能不能讓我多休息....


(住嘴!!  給我跑!!!)


 


 


 


 


轉回頭,猛力再衝刺,開始囉.........




 


 


 


繞一圈,再狂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tons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