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該是狂歡的週五夜晚,都在幹些什麼?


屬於榮耀的二年級前段班資優生..卡博士,不與七八年級夜店尋歡。


反而與一群憂國憂民之士,在 泡麵俱樂部 共商國事。


 


2001年以『反抗女性霸權、恢復男人榮光』為宗旨悄悄成立的-----------


泡麵俱樂部 (Power Man Club),是一個純粹屬於男性的地下光榮抗暴組織,據說,發起人據說是當今高層領袖,參與的多是黨政要員或企業頭子。


據了解,參加的成員而且多半因女性的抬頭而蕭條落敗;或者至少感受到女性的威脅,因而消極的相聚取暖或積極的研商對策,不幸的是,他們面對如此險惡的趨勢,幾乎束手無策。


 


我並非泡麵俱樂部 的會員,只是應邀指導及提出新的戰略以及總體解決方案。


 


當晚,在泡麵俱樂部 豪華的會議廳中,會議主持人林零七低聲對大家說﹕


『各位,大家所期待的卡博士,今天終於蒞臨我們泡麵俱樂部…,容我先引個言,最近我們遭遇更多的侵犯與打壓,主要的成員不但因女性的入侵而丟了重要的頭銜…..這….這也包括前交通部長…也就是我的三哥…林零三』


他仰頭讓眼淚逆流回紅著的眼框後,繼續說﹕『而且,許多會員遭女性的騷擾、欺凌、踐踏和詐騙…..你們~~就說出來吧! 說出來會比較舒服一些,也順便給卡博士了解現在的情勢有多麼險惡! 』


他指著席間一個老是閉著眼睛的光頭佬﹕『維傑,你先說吧!』


『唉~~我這輩子….恐怕是鬥不過相隔著中央山脈另一邊的那位女尼了,如今老道年事也高…恐無力回天是也…..』説著說著,便悲從中來…。


條碼頭眼鏡猴緊接著說﹕『我接下我爸的事業後,老婆卻比我厲害一百倍,現在,整個集團上上下下,包括海外的分公司,全都看她臉色辦事,我…..我在她面前…簡直是個沒有用的廢物……..』然後放聲大哭。


長相斯文的西裝男搶著說﹕『你知道的..我….就更慘了! 和一個女教授到廉價MOTEL尿尿,就丟了大法官…很多人都說我被陷害了… 』然後掩面痛哭。


大舌頭的阿政﹕『偶是被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給咂到,腦袋都壞了… 』接著搥胸頓足


 



 


我示意要大家安靜後,貼上一張海報接著說﹕『各位Power Man先進,自從女性陸續掌權以來,男人似乎節節敗退,如果再不拿出有力的武器來對抗,恐怕已經無法阻擋了… 而且就在昨天,秀蓮姊打電話告訴我,說她都已經準備好了….』


聽到這個消息,現場氣氛急轉直下,鼻涕啜泣哭號聲伴著窗外已下起的大雨….


 


『大家不必擔心,事實上...為了對抗這種情勢,我已經開發出秘密武器了。』


一片肅靜中,每一個人都急著擦掉眼淚抹掉鼻涕,睜大眼看著我。


『我請問你們大家….女人最厲害的武器是什麼?』我問。


阿政搶著回答﹕『是….胸部!』


『嗯! 但只答對了一半!  那又什麼古時候的女人被我們男人壓的死死的?難道古時候女人沒胸部?』我再度提問。


維傑頻頻點頭﹕『我看過古代的春宮畫….應該是有的!』


『直接告訴你們吧!  現代女人最可怕的武器就是……..魔術胸罩!!!』


 


一陣騷動與交頭接耳後,紛紛點頭稱是,接著便又七嘴八舌控訴女性的詐欺行為。


『對呀! 就上個月,我以為那女的身材有多棒,等她收了錢以後衣服一脫….』說到這裡又哭了起來,那是一個在行政院兩性平等委員會任職的官員。


『我當初就是看上她深邃的乳溝,沒想到上床後才發現….』又一個哭了,他是中部的養雞大王。


『我都知道,你們不用再說了…』我拿出兩張圖稿貼在牆上﹕『那請問! 男人最厲害的武器是啥?』。


『雞雞!』養雞大王舉手回答。


LP!』台獨大老也搶答。


『沒錯! 但可悲的是,我們通常都沒有好好善用雞雞和LP,以至於落到今日難堪的境地~』我提高音調﹕『那我再問你們! 市面上有能突顯男人特色的魔術內褲嗎?』。


靜默中,八九個搖擺的頭顱。


 


我指著牆上的掛圖﹕『這款秘密武器,如果為天下男人所使用,一定攻無不克、戰無不勝….,聽好了,這款卡博士男用魔術內褲,顧名思義,就是指可以將LP包容於由兩側包夾的罩杯內,它有支撐與提昇集中的效果,主要的機能就是將蛋蛋集中、托高,蛋蛋嬌小者穿著後會顯得較豐滿,罩杯表面是無縫處理,縫入厚的綿墊,結合在內褲底部兩側,防止蛋蛋外擴,更可以把鼠蹊部的贅肉及多餘的脂肪往蛋蛋集中,表現出你威猛的曲線,而且具有一定的振動之撐力量,有防震的功能,在運動時,可防止互相碰撞、晃動等。


 


『底部的V型開口,可以充分展露出深邃的蛋溝以及動人的表皮紋路,中央採用可透視的蕾絲花布,若隱若現,楚楚動人』。 


『另外附贈兩個具有靜電按摩功能的副蛋片,可以隨時隨地給你作磁波按摩,遠紅外線礦石分子更能促進精液循環與加溫效果,為你做好時時都能上場作戰的準備』。


 


『尺寸備有S、M、L、XL、XXL共四種規格,適合各色人種;色彩有粉紅、粉綠、粉黃三種迷人色彩,保證讓女人心動而且馬上行動』。



 


 


在我介紹完畢後,這個會泡麵俱樂部的重要議便草草收場,原因是..那些人把我帶來的幾十件樣本全部一掃而空,而且急著回家試用;一整個破涕為笑的會議。


 


隔日,電子信箱被蜂擁而至的訂單塞爆,我的產能根本無法應付,話雖如此,我還是給雅虎奇摩部落格的格友保留了200 件高檔萊卡布料特製魔術內褲,而且只送不賣。


 


 


活動辦法︰請從這個畫面開始


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vote-intro.htm


按下我要投票,然後輸入你的(或別人的)資料,按資料送出後,再到幽默趣味類,找到一個有電勿近的小卡和有我本人帥氣側面黑白照的欄位,按下我要投他一票,每成功投出20次有效票後,明年農曆年前就可以到四川省宜昌市領取一件卡博士魔術內褲,就醬。


 


網友阿呆問︰『為什麼要到四川宜昌?』。


卡博士回答︰『因為工廠在四川宜昌!』。


 


網友阿呆又問︰『為什麼要等到明年?』。


卡博士又回答︰『每一件出廠的產品,我都親自試穿24個小時才能出貨,這需要點時間!』。


 


網友阿呆再問︰『那卡博士你的LP...ㄟ...不,是要問你都穿哪一種尺寸?顏色?』。


卡博士再回答︰『厚~~這還用問…..當然是XXL、粉紅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tons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