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難的921 台中的大坑因些禍得些福 


走了些山   歪了些房    卻跑出了很棒的溫泉


 


在這氣氛詭譎的秋末初冬   


想想那該死的怎麼打都不會死     那不該死的卻已經火化成灰了  


 


泡湯去吧~~還有啥比這更令人神往的事


第一次來到這家位於大坑溪谷旁的露天溫泉


天涼水暖的    應可在此悠閒的消磨一整個下午


 


 


在一池池冷熱不同的露天湯裡  為了表現出我過人的耐力  我選擇最最燙的地獄池 


我選擇最最燙的地獄池   地獄池之謂 ..  只要腳指頭稍加接觸到池水 .... 


神經反射的讓你呀呀呼呼的鬼叫鬼跳    如同被針戳到一般...


這地獄池  除了我老卡   可沒有人敢越雷池一步 



而我這一身老牛皮  啥場面沒見過   哼哼~~


我可以從容優雅  婀娜多姿的滑入地獄池中   眉頭都不皺一下...


是呀~~   這勢將引來旁人艷羨或忌妒的眼光  


同樣的  背後的閒言閒語乃不可免  


 


 「挖~~這真的好燙…」


 「喔~~呵呵  好燙喔…你的蛋蛋都已經熟了嗎?  哈哈」


「哈哈哈  他的蛋蛋一定....」


 


幾個沒有家教的小孩    來到我背後你一言我一語的取笑著


真想起身踹他們幾腳......... 


唉~~都一把年紀了  可別跟小朋友過不去   閉著眼睛繼續泡我的湯


 


「再泡下去蛋蛋就要燙壞了喔    哈哈哈哈」


「我去叫我媽咪來看    他的蛋蛋已經熟了....」


「泡太久....就不好吃了喔  哈哈哈」


「蛋蛋....蛋蛋.....我等你的蛋蛋」


 


果然...姑息足以養奸!


忍耐卻導致情勢失控.....  


這些沒知識的小孩 並沒有因我的沉默而稍加收斂


甚至對於他人的蛋蛋沒有抱持一點基本的尊重


搞不好連她們自己的生命  是起源於這兩顆蛋蛋的基本常識都沒有!


我的怒氣隨著水溫不斷的升高


 


那小孩果真帶著他的母親走了過來..............


~~是個身材婀娜多姿  年輕貌美的母親 


那風情萬種的少婦移步到我後方  


想必將為她小孩的種種的不禮貌 對我做出慚愧羞赧的道歉


她只要一開口....我就原諒她們吧!  我動手整理一下我柔嫩的髮絲


「喔~~沒關係的   其實你的小孩很可愛喔」...我想, 當我這麼回答的時候,  


 我必須把胸肌給繃緊   才好露出雄偉的上半身。


 


 


而那艷麗動人的少婦  也在我已做好準備時開了口


我想吃你的蛋蛋」  風鈴般悅耳   在我後方咬字清晰的說..


 




 


 


嚴格講  


這個提議還真的不賴......  


不過.....咳咳..........這畢竟是一個公共場合呀~~~


我還是得嚴正的駁斥這位母親  


如不改正這般錯誤的言行  


將導致下一代嚴重而不幸的思想


於是  正義凜然  緩緩的自池中起身  背對著她們破口大罵..


「你們休想嚐到我的蛋蛋!」 


 


 


 



 



 


雖我不必轉頭   想當然耳    那背後必然是羞愧的一片靜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tons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