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檔推出史上最豪華超值的產品   如履平地登山鞋II


遭到眾多格友無情的訕笑.....以致賣得離漓漓落落


卡博士大受打擊,情緒空前低潮  ..........


 


 


在躲入研究室裡療傷止痛的兩星期後 。


幾經推敲思索..其中必定有深層的社會結構因素。


於是卡博士開始進行了一波上網人口心理與身體狀態調查,


根據調查數據統計後分析出一些個數據..


99.97%的網友,從沒有登過山,也沒有登山的慾望。


96.58%的網友,渴望到世界各地旅行。


91.26%的網友,存款不到新台幣2萬元。


90.88%的網友,平均單筆消費金額在200元以下。


89.77%的網友,是卡奴。


0.012%的網友,很討厭卡博士。




難怪.....難怪啊.....明明大家都不怎麼討厭我....但那雙超讚的如履平地登山鞋II 卻賣不好


終於有了答案----原來大家懶得使用雙腳,只想用屁股旅行。




哼哼~~原來如此!


好吧~~那就把原本是預備用來拿諾貝爾獎的 ...


卡謬研究室裡十年來最最精華的研發成果拿出來-------------月.球.巴.士.  


( 又來了!)


( 呵呵~~又在騙人了)


( ! 我給這老頭騙過好幾次千萬不要相信他 )


(他真的很色... 別上當)


( 當我們是白痴啊!?)


 


好....各位 各位..........別騷動.....請安靜

我先來給各位解說一下地球與月球的關係..


ㄟ..................妳們聽過寧靜海嗎?


 


(!!我會唱)


(是台語老歌嗎?)


(我聽我阿嬷唱過...)


(我家的點唱機裡面有..)




.................請安靜 ,各位知道嗎?


月球有一面叫作寧靜海 ,它不管初一 or 十五,春夏 or 秋冬,他永遠面對著地球。


不懂!?  好吧...為了取信妳們,畫圖告訴妳~~看!



 


上圖黃色的區域就是月球的寧靜海....


因為月球環繞地球公轉一圈是約30天, 而月球自轉一圈也剛好是30天。


所以.....寧靜海表面上標示的   點 ,是距離地球最近的點,也 是相對不會變動的點...


月球不管怎麼轉,這個  A   點都對著地球喔 .........


 (這干你屁事 ?)


(然後勒 ?..)


(常娥需要坐公車嗎 ?)


 


咳.....大家也知道地球自轉一圈是24小時 ,所以..


就在你們還沒弄懂時.....


卡博士最偉大的發明已經出現了....


呵呵~~稍安物噪...


免能源零污染24小時環遊世界永不停歇無敵交通車---登登登------月球巴士----登場~~~



 


好~~各位把嘴巴先閉起來...聽我解說解說...


首先, 我製造了一條纜繩 ,纜繩的長度剛好是地球到月球的距離,


纜繩的一端有一塊固定板,可以牢牢的釘在月球的地上。


而纜繩的另一端有一個勾勾。..(看圖的右邊)



 


 


然後我委託美國太空總署NASA ,利用太空梭把固定板那一端帶到月球去,


再請阿姆斯壯把固定板打入月球地面的  A  點。


如此這般,月球就有一條纜繩垂降到地球表面,


我再利用纜繩在地面端的勾勾, 勾住懸吊一輛灰狗巴士。(看圖的左邊)


開始囉......要注意聽喔~~地球不是自己24小時就轉一圈嗎?


相對的,  被月球懸吊起來拉住的月球巴士可不會跟地球跑的     ku..ku....ku....


所以ㄚ~~你如果坐在巴士上,地球可是在你腳下轉個不停啊...


換言之你就可以在24小時內,  環繞世界一周啦......哈哈~~懂了吧~~很厲害吧。


 


你看!  這月球巴士還需要能源嗎? ---------------呵呵.... 根本用不著!


你看!  這月球巴士會污染嗎?----------------------哼哼.... 保證零污染!


你看!  這月球巴士繞地球一圈要多久?-----------24小時囉~~ 嘿嘿!




事實上,  月球巴士已經在緊鑼密鼓的在進行實車測試中,下個月初就營運。


妳們不必再苦等台灣高鐵了!!......一再拖延.....真受不了!!


來直接搭乘更高速的---月球巴士---吧!!


 


卡博士為了感謝眾格友一年來的支持


特別開放第一波名額共200萬名~~給雅虎網友...


還特別爭取到最優惠的票價--------------199元。


(體重30公斤以上,每公斤加收200元) 


想要環遊世界嗎?


想要體驗無污染的交通工具嗎?


史上最厲害的月球巴士將實現你的願望!!!


名額很有限喔 ,要買就要快.........


快...............快去匯款喔!!....快!








網友阿呆問:


地球一圈是40076 公里 巴士24小時就繞地球一圈


那巴士的時速不就高達1670公里/小時?


那我們怎麼上車啊!?




卡博士答:


所以我才叫你們要快呀!!            ~~真是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tonshiou 的頭像
eltonshiou

有電勿近

eltons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