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微雨後   早晨陽光再度穿透樹葉 
天佑台灣.......某個政客在美國如是說


 



在陸續冒出黃花低垂的黃鐘樹下  和著剛沖好的咖啡   我攤開報紙
政治版裡的照片密密麻麻的紅  這媒體已經好幾天如此了
電視報紙都很紅


 



而今天這報紙頭版裡的一張超大照片---
一位低胸露出小蠻腰的辣妹高舉雙手在紅色的人群中躍起
吞下一大口口水...........喔不...............是一大口咖啡
這扁的無賴與無品程度  已經超出了我的理性容忍極限
仰頭看看穿過樹葉的陽光 
我表情堅定地站起來   該是出動的時候了



晚上10點開抵仁愛路  我把車停好 
梳理好僅存的頭髮  壓平白襯衫上的皺紋後 
走向一片喧囂紅潮的達凱達格蘭大道
低著頭  我在或坐或站的人群中尋覓穿梭的路徑前進
沒管胡德夫在前台唱些什麼  我只專注紅潮中的人
找到了.......一大片粉嫩的背的出現眼前  停下腳步仔細端詳後
這位辣妹前面露得比後面也不過少一點點......


 


我擠到她旁邊一面隨著主持人高呼倒扁口號
一面在手勢與口號間找出空檔  與她做眼神交流



她斜眼瞧著我的白襯衫  不搭裡我繼續呼喊口號
我斜眼瞧著她的白肌膚  鼻腔雙孔溢滿一股暖流


 


漸漸地   斜眼瞧著我的她對我有了親善的微笑
似乎在反扁的基礎上   她已認同我們是一陣線上的
憑藉著反扁相同的理念   我口號可是呼的震天價響
雖然我穿的是白襯衫.................................................................啊   我的白襯衫........



 



也許有人想問   你周四走進紅潮中----就染了紅  
那走入周六的綠潮中   你會染綠嗎?



我想   ~~會的!!
當我想到一堆堆綠色的木頭兵從遊覽車罐頭中倒在凱達個蘭大道
阿扁還要出來接納這種青綠色的溫暖
光是想  .... 我就忍不住要噴出溫暖的綠色大便(挫青賽)  



我會派我家小狗奶茶   到凱道去挫青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tons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