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小妞:[卡老先生,請您來談談被誤會的經驗...]


卡    老    頭:[太麻里隔壁!!!格老子我今天早上就被誤會啦~~ ]


部落格小妞:[怎樣被誤會的?]


卡    老    頭:[今個一大早,格老子我我正想把便盆裡的便水拿到外面倒掉~~ ]


部落格小妞:[然後呢?]


卡    老    頭:[竟要向我收100元!!  ~~混蛋!! 倒便也要錢!! 真太麻里隔壁!!! ]


部落格小妞:[你是隨便亂倒.......被罰錢的吧?]

卡    老    頭:[格老子我拎著裝滿便水的便盆正要倒便時..有個傢伙跳出來問! ]


[我說:我要倒便.....他說:要倒隨便但要去匯款,倒便要花100元!!是啥道理?]


部落格小妞:[應該是您老聽錯了吧!.......他是說要倒水扁吧?]


卡    老    頭:[我可沒聽錯!!!他是說要倒隨便,我倒便水本來就是隨便倒.... ]


部落格小妞:[哈哈哈...現在施明德發起倒扁大行動啦...您老不知道嗎?]


卡    老    頭:[施明德??那台獨份子??中華民國萬萬歲  台獨份子都該槍斃.... ]


部落格小妞:[老先生...別衝動...]


卡    老    頭:[小妞啊~~剛剛你說....施明德也在倒便水啊? ]


部落格小妞:[不...是倒水扁!]


卡    老    頭:[倒隨便? 哎呀~~逆門年輕人講話我聽不懂啦,我也是隨便倒拉!! ]


部落格小妞:[那可是在凱達格蘭大道的百萬人倒扁大行動喔!]


卡    老    頭:[太麻里隔壁!!! 一百萬人一起倒便.....哇~~那不就屎流成河嗎??]


部落格小妞:[屍流成河?...老先生,沒那麼嚴重啦!]


卡    老    頭:[你剛剛說....倒大便在啥...蓋達.可蘭經.大道.....在伊拉克嗎?]


部落格小妞:[是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


卡    老    頭:[混蛋!! 那叫介壽路....是祝福蔣介石長壽的大路...]


部落格小妞:[卡老先生,你會參加倒扁行動嗎!]


卡    老    頭:[我...每天都在倒呀~~]


部落格小妞:[喔~~對呀,卡老先生應該是泛籃的吧!]


卡    老    頭:[混蛋!! 我倒便,一次也不過一盆,哪裡會氾濫成災??]


部落格小妞:[您誤會啦! 我是說...這無關藍綠!!]


卡    老    頭:[小妞~~藍色大便或綠色大便都是大便!! 自己拉就自己負責!!]


部落格小妞:[也是!他是我們投票選出來的...那,你會去倒扁嗎?]


卡    老    頭:[不倒??  你受得了嗎?  臭死妳... ]


部落格小妞:[那些醜聞,的確臭不可聞....]


卡    老    頭:[是的,小妞~~每天都要倒...才不會發臭!!]


部落格小妞:[嗯...]


卡    老    頭:[ 乖! 水便本來就該倒的,而且要每天倒....   ]


部落格小妞:[我懂了!!我每天都要去倒扁...我現在就去匯款...]


卡    老    頭:[ 喂....小妞~~ 走啦!?? 搞啥玩意.....  唉~~ 看電視去囉........]


 


 


啥~~~才三天...倒便已經累積了4979萬斤了.....


看來丫~~台灣同胞真是一肚子大便呢.....呵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tonshiou 的頭像
eltonshiou

有電勿近

eltons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