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不見   黃河之水天上來   奔流到海不復返,


君不見   女廁排隊落落長   男廁冷落車馬稀。


 


一樣的建築面積,


男廁可以蓋出一次供10個男人使用的空間,


而女廁就僅能蓋出約5個人的使用空間。


 


除了生理結構所導致的種種因素不說,


女性上廁所時間較男性要長很多,也是個鐵的事實。


 


關於這個議題,某個夜晚的小酒吧有個重要的腦力激盪..


席間,有生理變化專家卡博士、內褲收藏家阿匹(已出獄)、辣妹7號小柔。


小柔當晚穿著的丁字褲,褲頭明顯的露在低腰牛仔褲外....


阿匹問: [小柔,穿丁字褲會不會不舒服....]


小    柔: [不會啊~~很輕鬆,也很方便呢..]


卡博士: [那上廁所很方便囉?]


小    柔: [還不是一樣都要脫....]


卡博士: [其實可以不用脫,只需把後面那一條線撇到一邊,就可以ㄜ了呀~]


小    柔: [ㄟ...對呀!!  我可以試試看!]


阿    匹: [根本就不用脫,直接ㄜ...每條大便會自動被切分成兩半...]


小    柔: [ㄟ...也對呀!!  不過後面那條線會沾到大便....]



 


於是,靈光一閃,有了!!!


我要小柔去把丁字褲脫下來給我,順便拿把剪刀來....


[卡博士!!挪~~  這是原味的丁字褲...]小柔從廁所裡出來拎著那件豹紋丁字褲,


[喔....先給我...先給我] 阿匹的手顫抖著...


[先聽我說]我打了阿匹的手: [拆下鑰匙圈的鐵圈,再把丁字褲後面的線剪斷]


[然後把鐵環綁在丁字褲後面那段線之間....看!完成了!]


登登~~~暢通無阻丁字褲 豋場....


 



 


[小柔,你去穿回它,然後ㄜ大便不脫丁字褲,試試看........] 我說。


我想,如果小柔使用狀況良好的話.........


暢通無阻丁字褲一定能造福女性同胞,大幅縮減如廁時間。


 


 


隔天上午,我在孔廟正和常青俱樂部的朋友下象棋時,


小柔打電話告訴我: [卡博士,我剛剛用了那件你改造的丁字褲拉過屎了...]


[效果如何?]


[嗯.....是還可以啦!! 每條大便都能順利自鑰匙圈孔中穿出去...]


[嗯!!你對得很準喔~~] 我的發明,那還用說!? 呵呵~~


[不過,擦屁股時,那鑰匙圈的鐵圈太小...擦不乾淨..]小柔接著抱怨。


[是呀~~嗯....我再想想看......] 果然還有些問題。


原來是鑰匙圈的孔徑太小.......


 


這時候刺眼的朝陽把孔廟大門的門環照的閃閃發亮...


啊~~~原來恐老夫子在暗示我答案..." 門環 "


[小柔!!你現再能不能到孔廟來一趟......]


 



 


這次應該沒問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tons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