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有個不幸的人叫陳世美,出生在不知道人權為何物的宋朝。


在一個叫開封的城市,娶到了公主變成駙馬爺。


然卻因犯案倒楣的栽在一個額頭有新月標記的包青天。


那個姓包的完全不通情理,也不理會美麗公主的求情,


搬出龍頭鍘讓陳世美身首異處,那死相有多難看呀~~


 


很久以後,有個幸運的人叫趙建銘,生在號稱以人權立國的中華民國。


在一個叫台北的城市,娶到了公主變成駙馬爺。


然卻因污錢倒楣的被一堆爛蘋果媒體及政客爆料被抓。


那個姓啥的法官很懂為國家節省公帑,不理會檢察官的抗告,


讓趙建銘回家吃自己,在走出法庭時的姿態何其氣宇軒昂呀~~


 


 


陳駙馬為何落得身首異處  ? 


趙駙馬為大方的昂首闊步  ?


故事,在某天的午夜神秘客的一通電話開始.....


 


嘟嘟嘟......手機鈴聲在萬籟俱寂裡響起: [你是....卡博士? ]


神秘的聲音繼續說:[ 我有事請你幫我動動腦..]


我放下手邊的女人:[是我沒錯 ! 但我現在頭部的血液都集中到別的地方了!]


[事態緊急,我是駙馬爺的好友.........你聽過宋朝陳世美的故事吧!?  ]


[嗯~~被包公砍了頭...]我的血液逐漸往上回流。


[對!對! 所以,有沒有辦法讓駙馬爺不會被砍頭.. . ]對方焦急的說。


[好吧~~我現在正有急事待辦,明天中午再說吧!]


[拜託喔~~謝謝,只要有好辦法,錢不是問題....... ]


 


忘卻昨夜的疲累,一大早我精神抖擻開始翻閱大量史料,


陳世美身首異處的悲情,不禁我老淚縱橫....


是的,我必須解救駙馬爺...歷史的悲劇絕不能再重演,


我拼命研究龍頭鍘針對其結構以找出破解方法,


經過沒日沒夜的努力3分鐘後...........有了!!!我找到破解之道了!!!!!


我立刻著手發明出: [橫貫古今頭不落地頸部保護器]



下午三點鐘,神秘客出現在我眼前,我把這項甫完成的重大發明呈現給他。


我慷慨激昂的表示:


[在中國歷史上,已經犧牲掉一位駙馬爺.....現在絕對不讓悲劇重演!]。


[.........] (神秘客感動中)。


我低聲說:[請把這個橫貫古今頭不落地頸部保護器,裝在駙馬爺的後頸..]。


[.........]神秘客落下兩行清淚。


我繼續說:[要注意! 安裝完成後用頭髮和衣領把這玩意兒遮住 ]。


[.........]神秘客猛點頭。


[我保證]我說:[這是使用高級航太金屬鍍金打造而成,任龍頭鍘也絕對鍘不斷...]


[.........]神秘客雙手奉上委託金。



 


 


 


後來,


從電視上得知,並沒有人搬出龍頭鍘對付趙駙馬..........


但至少,裝上橫貫古今頭不落地頸部保護器後的駙馬爺,


看起來,多麼無畏無懼、多麼趾高氣昂.....


 


也因為後頸部被固定住,根本無法低頭認罪...


於是,他抬著高高的下巴大聲的說:[我是清白的........  ]



 


 




嘟嘟嘟......手機鈴聲又在萬籟俱寂裡響起: [你是....卡博士? ]

我再度放下手邊的女人:[我是,那你又是誰....]



那似曾在電視裡聽過的聲音:[幹!!..都是你害的,我岳父罵我幹嘛把下巴抬得這麼高...]


 


 


早知道,就把心力花在如何讓邱毅變得更帥...............(你知道的..我喜歡向不可能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tons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