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小妞呀...


你想聽聽我的下雨的特殊經驗喔......


呵呵  ~~ 我告訴你呀, 我淋過的雨可要比妳洗過的澡還要多呀~~


想當年呀~~  蔣委員長............... 喔~~你要聽下雨的故事呀?  好好~


 


想當年啊~~~忘了是哪一年呀?


格老子我就那麼一次和愛人同志~~忘了是哪一個?


一起開車到宜蘭去.....忘了去幹啥?


妳們知道的,  那時候還沒有北宜高速公路


只有九彎十八拐   ...........


當時候啊,日軍從左右兩路對我們包抄,機關槍打個不停呀~~


炸彈就在我們身旁爆炸了呀................


啊~~喔~是談下雨天的事呀   喔~好  格老子我想起賴啦!!  


 


那年的夏天啊 ~~  我和我的愛人同志........喔~講過了呀~~


好~~~好~~~我知道....


我們就在北宜公路上, 開著車......  突然之間 ,轟隆一聲巨響.....................匪軍...喔不!


打雷啦~~緊接著 ,  就下比起黃豆還大的雨,  還刮起怪風....


哎呀~~~一對騎著機車在雨中快速前進的年輕男女...


那女孩子呀,摟著那男孩子的腰...摟得緊緊的.....


咱們中國五千年的傳統禮教文化...女孩子還未出嫁...怎麼可以........


 


啊~~~喔................. 我繼續說


她們在九彎十八拐的陡峭的下坡路段,突如其來的午後雷陣雨中,逆風前進


我和我的愛人同志呀,好像是麗華...........不!不!  應該是曉月....


等等~


 


讓我想想.................哦.............忘了是哪一個.....


應該是...呃~~~~


那年呀~~我剛剛從外島調回團部........那不就是蘭芳嗎?


不 !  不可能是她...............好~  反正沒關係.........


 


我們開車在那對騎著機車的男女身後...


看著她們在雨中淋雨疾行........實在是很不忍心阿..


我的愛人同志呀~~就從車內抓起那把跟了我5年的黑色大傘....


搖下車窗就伸出去給她們    ....


那女孩子呀一隻手放開那男孩子的腰身手過來接傘   另一隻手還僅僅的抓著男人不放呀


咱們中國五千年的傳統禮教文化...女孩子還未出嫁...怎麼可以........


 


喔~~好 我繼續說


那女孩子接過雨傘 .......  謝謝也不說一聲 


反正在大雨中,  而且我們的汽車與他的機車都在急速行進中,  說了我也聽不到....


你知道的 , 那時候雨很大,  那女孩子很快的把那張大傘給撐開了....


很快的...........你知道的 ,我們可是逆著強風呀,而且是急下坡, 速度少說也有80km/hr


那女孩兩手抓著傘......就一整個脫離機車的後座......冉冉升空起來了


就好像傘兵一樣飄盪在北宜公路的山區中......



  


 


 


那時候啊~~~日本在徐州空降了兩個師........我門831團在蔣委員長的領導之下


浴血抵抗......那機關槍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的


彈殼像下雨一樣落在我們的頭上......


 


啊~~人哪   部落格小妞??    部落格小妞??    .............走了?


也不說一聲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tons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