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數字的幾萬年前吧


創世紀-第一章 : 上帝依著自己的形象造了人


 


在那無始劫久遠、天地尚且渾沌之前


沒有網路   沒有色情   沒有行動電話


沒有馬桶   沒有汽車   沒有翡翠周刊


 


上帝就給我們兩隻手   兩隻腳   還有一個頭


男與女各配置一付不同的生殖器官


歷經幾萬年後   我們仍然用這些古老的設備在對應現今的世界


 


但人啊~~其實    已是過時的舊品


不堪負荷現今的世事的繁複


我親愛的上帝   你知道嗎?


   


---------------------------------------------------------------------------------------------------


 


在捉襟見肘的生活當中


萬能的上帝  你可曾想到.....


 


當我脫光衣服    不慎被長得像姚采穎的女子破門撞見時


我只能遮住兩點



 


 


當我一隻手抓著翡翠週刊   一隻手擦屁股  


一面還用脖子與肩膀夾住我的手機時


手機就這樣掉到馬桶裡   還沾到大便



 


 


當我脫光內裡,穿起風衣準備嚇嚇制服美少女時.....


卻不幸遇到跆拳道高手   


 雙手抱頭的結果   卻被一腳踢到要害  .......



  ----------------------------------------------------------------------------------------------------------------


 


 


萬能的上帝  , 天上的主 ,  我想禱告......祈求祢


賜你你忠實的僕人  ,擁有三隻手 , 如此也 才有能力對應這複雜的社會。


 


你可能不太明瞭  , 三隻手對處於現代的人類有多重要....


試舉例:


有了三隻手 ,  在做愛時的前戲中, 三點都不會遺漏....


附註:


本張圖畫原本被被雅虎給刪除了....


所以我做點小修改,二度PO上來


讓我想到......幾年前伍迪艾倫有部片,片商取片名為:  強力春藥<------新聞局不准


所以片商把片名改成  :   非強力春藥<------通過了!!



(下半段被我截掉了   應該可以過關了吧...)


 


 


有了三隻手 ,  打架時 ,  兩手掐住敵人的脖子 ,   另隻手還可以捶他的肚子.....



 


 


有了三隻手 ,  我還可以一面趕時間開車 ,  一面的吃著大腸麵線呢..... 



 


 


 


這樣祢都明瞭了吧.....


我們都希望有三隻手呀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tons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