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落格..


除了整死人了不起的串聯點名遊戲


還有脫衣服嚇死人不償命的遊戲


竟然也有如此溫馨、能夠顯現出個人品味的點名遊戲呢~~~~


這號臉色發白的美女 sa 點名我小卡


http://tw.myblog.yahoo.com/jw!8UZuxoKBEQBNgM8_gfRM4Q--/article?mid=536&prev=-1&next=521


 

 

嗯~~~


但我的些許猶疑,是因為我聽的歌比較冷門


有時連唱片行或網路上都難以找到


沒錯  


我承認   我的品味孤絕


 


 


我不流俗於一般年輕人喜歡的Jolin、周董、王心凌


也不同於熟男熟女喜歡小野麗莎、瑪丹娜、莫文蔚、王菲


更不是老扣扣的Elton Jhon   、 BeeGees、陳昇與伍佰


我極度重視歌聲音樂背後的一切


包括詞曲創作、樂器組合、曲調精神與歌詞涵義


我更重視歌手的所展現出來    與眾不同的特質


很抱歉,這我相當計較


一個歌手,如果髮型不對、服裝不對、歌舞嘴型姿態不對


都將遭到我打自心理的排斥


此後便打入黑名單,永不理睬


 


 


綜觀現今世界上,不管是華文或外文、古典或現代、鄉村或爵士、森巴或雷鬼


經過無以數計的過慮、精挑細選後


能在我心中佔有絕對份量的


其實只有一位


他不管在音樂造詣、產出數量以及特殊風格上


更厲害的是,詞曲與樂風所展現出超越時代的精神


令人驚奇與敬佩


 


這位不為人知的偉大的歌手


 




 


                                                                             文  夏


 


 


也許在部落格中,因為年紀太大或少不經世


沒有足夠的活力或品味來賞析


這我不怪你門,品味的能力總要慢慢養成


甚至有些是天生的,這強求不得..


這是他的作品之一   ----------------->               


看到沒,身為一個歌手,就要背一把吉他(最好是白色的)


 


                         


伍佰與陳昇也都認為文夏是明日之星,跨刀相助


 




                         


最重要的還是在於服裝與髮型,烏黑亮麗吹整得宜,皮質背心配上尖領白襯衫


 





居家時,一派輕鬆自然,毫無明星架子,讓人感受到他年輕隨性的活力


 


 


以下,貼出他代表曲目的歌----------【十八姑娘一蕊花】


其實這首歌也有個國語版本----------【十八姑娘一朵花】


曲調都一樣,歌詞也略同


但是以台語發音


最重要的是,文夏婉轉顫抖的嗓音,有股溫柔特別的男性魅力


聽過的,可以試唱看看


我會在每句歌詞後加註重點


十八姑娘一蕊花 一蕊花  ~~~~(抖音要拉長)


面貌優美真迷人 真迷人 ~~~~~~(抖音要拉長)


紅紅的嘴唇 ~~~~~~~~~~~~~~(此時眼神要迷茫)


金可愛啊 金可愛啊 ~~~~~~~~(抖音要拉長)


紅嘴頰    人人愛 啊~~人人愛 ~~~~~~~~~~~~~~(此時表情甜蜜)


啊~~~~~~~~~啊~~~~~~~~ 十八姑娘   ~~~~~~  (婉轉悽涼的哭調)


一蕊花~~~~~一蕊花~~~~~~~(睜開眼睛  單手舉高   仰頭向上  )


(音樂間奏:  登登    登登登登登登      登 登登                ) 


-----------------------------------------------------------------------------------------------------------------


十八姑娘一蕊花 一蕊花 ~~~~(抖音要拉長)


世間男人都想伊 都想伊~~~~(抖音要拉長)


無錢少年~~~~~~~~~~~~~~(此時眼神要堅定)


伊無愛 伊無愛 ~~~~(抖音要拉長)


有錢老人    有錢老人 ~~~伊不嫁 ~~~~~~~~~~~~~~(此時表情不屑)


啊~~~~~~~~~啊~~~~~~~~ 十八姑娘   ~~~~~~  (婉轉悽涼)


一蕊花~~~~~一蕊花~~~~~~~(睜開眼睛  單手舉高   仰頭向上  )


 


(音樂間奏:  登登    登登登登登登      登 登登                )


 -----------------------------------------------------------------------------------------------------------------


十八姑娘一蕊花 一蕊花 ~~~~(抖音要拉長)


美麗青春好年華      好年華~~~~(抖音要拉長)


姑娘若大~~~~~~~~~~~~~~(此時要搖頭)


不可留 不可留 ~~~~~~~~~(抖音要拉長)


留來留去 變阿婆  變阿婆 ~~~~~~~~~~~~~~(此時眼睛睜大)


 啊~~~~~~~~~啊~~~~~~~~ 十八姑娘   ~~~~~~  (婉轉悽涼)


一蕊花~~~~~一蕊花~~~~~~~(閉上眼睛  手放下   低頭向下  )


 


 


下一個被點名的    就是..............................................................................文  夏


 


 


      .........                          .................怎會有這張圖片


我查一下......       這圖片附帶的文字是...... 圖文 夏天的比基尼


因在辜狗上查  文夏  兩字  所附贈的福利品


也算是感謝大家把本文看完的贈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tons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