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又濕又澳熱    又雨又轉晴的怪天氣


最適合脫衣服了.............


要吹風 要日光浴   要洗澡   要SPA  要做愛    反正都得脫


剛開始也許扭捏抗拒


一但脫掉後    了無牽掛的舒暢    真是活著的最有力證據


 


脫吧~~  我說 阿


上一次你的部落格有啥了不起遶境回鑾   


把顏清標的皮鞋踩在我頭上的印記還在


 


現在   小弟我回贈你


脫衣服有啥了不起


你就欣然接受吧~~~


那個紅遍3點檔   佛教台的-侯炳瑩  都已忤逆佛祖脫光光了


你這鹹濕情色版主 有啥好推卻


 


啊~~~~你有好多粉絲  等著你脫呢


好吧


就此正告   ..................<-------------(脫掉!脫掉!)


明日  午夜  12點以前   脫光光   


只有一項規定  :   三點不漏.............................


(侯炳瑩版(臭馬麻-侯甲瑩 )裡的規定全部為持有效)


 


想坐穩情色霸主的位置    犧牲是必須的 


你以為酒國名花   只是坐坐檯 唱唱歌 就可以坐享名花榮銜嗎?


 



覺悟吧!

 

各位格友    請到霞的留言版  給他愛的鼓勵吧

 

(大牌明星出場前的必然程序)

2006/04/26    PM02:20


 


 



 


沒想到


事情居然是這樣


侯炳瑩跟我隔著200公里  賭脫衣服


脫~~~我怕你啊  (我心裡想,如果是萱萱我就會怕,啊我就不會修水電咩~~)


 


晚上回到家已經九點半


才有人通知我 ...侯炳瑩脫了!!!.............  


 (這句話的震撼力~~可不下於周遊阿姑脫了!!!)


 


看到號稱赤裸裸得她............嘿嘿嘿~~侯婆妳未免遮太多了吧  (啊~~當我沒說   我沒賭本了)


牙齒一面打顫,一面爭取時間


先把數位相機充電.......把浴室的死蟑螂拖出去.........泡泡.......泡泡粉呢 


大毛巾呢.............傳輸線呢.........啊   什麼都缺  幹!!!


啊~~  還有     還有   我是不能把長相露得太明顯的呀  (仇家滿天下..........)


怎辦怎辦    我急得團團轉


 


而且  沒有人幫我    我只能自拍  


真是.........


唉  ~~~認了吧


帶著相機放水洗澡去吧................... (願天下不該看到的人  都不要看到 )


 



 


 


比賽結果    卡謬露得多    大獲全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tons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