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突然有人懷念起那個失敗的卡教授來.........   (督促我要開個課)


殊不知,我早已被學校開除了


距離上一次介紹那本書(高科技高思維)  的慘痛教訓 (全班都重修) , 已經有2、3個月了吧


忘記傷痛後,才有力量重新開始


沒有教職 ,只好開私塾來混混


 


考量到,有人向我坦承她只看漫畫而幾乎不看文字書籍.............


可是她的文字表現很精采呀!!!???  言下之意是她個天才嗎  )


只好從書架上拿出這本不用大腦,只用眼力的繪本來介紹


 


向來我就喜歡繪本,特別是圖畫精采耐看的


雖然感到有點昂貴,還是會買下它


這本書Trente-six vues DE LA TOUR EIFFEL


是   大辣出版(大塊文化)去年5月出版發行的    作者 安德雷.豬啞  Andre  juillard 


他的畫作深受日本浮世繪的影響 (源自印象派時期梵谷與莫內皆受此影響吧?!)


有著簡單明朗的線條,卻隱含著憂鬱的情調風格


 


 


以下只PO出三張圖   (以免得大辣控告我)


現在,大家本著在蘋果日報找出5個不一樣的精神


找出艾菲爾鐵塔在哪裡..................


仔細找呦~~~~~


 


 


 


Where is the  TOUR EIFFEL? (1)


 


Where is the  TOUR EIFFEL? (2)


 


Where is the  TOUR EIFFEL? (3)


 


答案在此


第1張  就是牆上的掛畫


第2張  就是右邊最後依個鐵桶  下方支架間  可以看到巴黎鐵塔的尖端


第3張  就是那女孩ㄋㄟㄋㄟ外面的圖案..


不會很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tons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