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天天頻頻的對他的女人問:


【親愛的,嘿嘿!...你看我哪裡了不起...】


【親愛的,我很棒吧? 呵呵...】


【親愛的,怎麼樣??  我很強吧...嘿嘿 】


 


女人照三餐加宵夜的對她的男人問:


【親愛的,你覺得我哪裡漂亮...】


【親愛的,你到底愛上我哪一點啊...】


【親愛的, 你覺得我哪裡最迷人】


 


 


夠了!  真是夠了!


每天進入blog首頁,就看到這一行字   來聊聊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每天都跟你生活在一起了,這還不夠明白嗎?


你當機關版瞎搞一通的時候,多少人呼天搶地,這還不夠清楚嗎?


你還頻頻的問 : 你有多了不起?


 


 


這種問法分明是討挨罵


引用仿造,我也要學著問大家 : 卡謬有啥了不起?


哈!  正中你下懷吧!!,一肚子氣正無處發洩是不是???


 


那就別客氣,開砲吧!


我洗耳恭聽喔.............


    (活跳跳的卡謬)


 (死翹翹的卡謬)


 


喔~~對了,死者為大 (否則夜半有人敲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tons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