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昨天的惡水拆橋 


當我踏入玫瑰園,頓時沒有把握起來....(等等)


 


聽說昨天有人不吃飯靠么在等續集.....(我老婆沒煮飯?)


有台中人+二林人圍攻我.....(台中人...我還要開闢專章來罵呢!)


有人認為我是抄來的 .....哀哀哀    最後在說明好了    繼續囉


 


 


除卻成對或成群的,雖然只有兩三個單獨坐咖啡桌前,我卻不認得該是誰...


有個妹抬起頭來對看我,然後朝我笑笑....(就是她....她..........她是誰,我連名字都沒問?)


【Hi~是妳吧】我拉椅子坐下。


【Hi~你看起來和昨天不太一樣】她端詳我的眼光令我不太自在...。


【怎麼稱呼?】(你知道的,有人是在床上作完以後點根煙才開始問的,我這算是謙謙君子吧)


【Lulu,你呢?】 (這名字讓我想到大肉彈,可惜她頗為平板)


【Elton!.....】(好像國外客戶在叫我...) 【呵! 是一種農夫的名,有個有名的老GAY也叫Elton】


【你也是GAY?】(我沒生氣)


【我沒試過,不知道】 (我微笑)


拿起MENU正想點個什麼,她說【別點了,我們換個地方吧...】


我想這樣也好,反正玫瑰園又沒有床,便起身買單。


買單............我.....我的皮包................我忘了帶皮包........真該死,這個時候


摸到口袋裡有找零乾癟的紙鈔800元,先幫他付了帳再說。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車子駛出國際街,轉入中港路下坡往市區緩慢行進


整個台中市的罪惡,在初晚的暗藍色空中,紅的、紫的、綠的向你眨眼睛


【妳想去哪裡?】 (這是我的微笑 )


【其實..........哪裡都可以,要去MOTEL也可以...】 (這麼直接......... ...我的皮包..真該死)


有點被打敗,我想先岔開話題:【昨天晚上,妳是怎麼了?】


【沒怎麼,他劈腿,被我抓到...】 (看起來冷靜.......不! 是冷漠)


【喔...這很常見吧! 妳打算怎麼處理?】


【居然是我好朋友.....】 (這時才看出一絲憤怒與哀傷)


【喔............比你漂亮嗎?】 (有點後悔! 這句話很白爛...)


【不知道!  他喜歡就好】 (你看吧!  我接不下去了.........)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怎麼辦?...........對了,阿亮住在精誠路,應該是最近的了,找阿亮求救吧..


就在Lulu要求在一個便利商店下車買東西時


急電ㄚ亮:【你別問,等一下準備5、6千塊錢給我,地點再跟你說..】


哈哈!  搞定了


 


..............................MOTEL、MOTEL、MOTEL、MOTEL、........................................


 


如果有人看到本篇的標題寫的是69,分隔線有MOTEL而有低級的想法,我想這是正常的 


特別是像 這類專業人士


至於Lulu到底長得如何? 就我現在所知,並沒有比HanYayot漂亮


我想大概像Sa兒那一型  (糟了!  立刻得罪一位美少女,ㄟ.....實際上Sa兒漂亮得多)


要不然就像我媽叫我不要理她那種型  (又得罪一個 ,實際上....)


但這件事畢竟是在兩年前發生的,實在無從比較


 


Lulu上車後,情緒看起來比較開朗些


【先找家PUB坐坐吧?】我說。(這樣才有機會叫阿亮送錢過來)


因為時間稍早了些,有些PUB還沒開始營業,在找店繞路期間


她男友開始不停的打到他手機來,都被她直接掛掉  (對!  和我出來,就是要這種態度)


在梅川附近(新注音打出來的字是沒穿....似乎在暗示我寫重點)找到ㄧ家PUB


在PUB裡  和 Lulu 開始聊開來,可樂那也一瓶接著一瓶


她真能喝......我想在這樣下去,我可要先倒了....(可惡的阿亮怎麼還不來)


 


 


..........................................這是本事件最重要的分隔線..............................................


(我先去整理一份工作上,下半段今天中午以前會在本篇補完整  別吵!  才2個小時而已)


 


 


 


阿亮終於過來打招呼,也喝了一瓶可樂那後


 


把錢從桌子下塞給我就SAY BYE BYE (低聲說1萬塊)


 


我在心裡滴下感動的眼淚:這種上道的朋友真是不多


 


缺錢的心虛當然一掃而空 取而代之的是雄性激素分泌後的霸道


 


【走吧!我簡潔有力的發出命令語句


 


 


扶起只有六分醉的Lulu,我發現自己也已有七分醉意


 


罪惡之城的夜晚,空氣乾爽帶點甜膩,我搖下車窗玻璃


 


座旁的Lulu只輕閉著眼睛,沒發一語,晚風飄起他的長髮


 


帶著酒意的微紅臉龐,可以看到她酒後血液加速循環的喘氣


 


我循著熟悉的道路轉入Motel,一如往例的登樓…..脫下外衣


 


 


【洗澡?我徵求她的意見


 


【嗯~~~我自己先洗,好不好】帶著紅潤的靦腆微笑


 


【嗯! 剛喝過酒,不要洗太久喔…..(這算是原因嗎?)


 


 


Lulu進了浴室,我則脫下鞋襪,打開電視,無聊的轉換著頻道


 


【你要不要進來?這是發自半透明浴室裡的聲音,隨即浴室門半開著


 


(妳們認為我該不該進去?)  2秒內,我脫光身上衣物往床上拋


 


 


見她已躺臥在白色圓形大浴缸裡,冒著熱氣的水盪漾著她潔白的軀體


 


我一腳伸入池裡,身子跟著滑進去,和他相對而望


 


我肅然(緊張)、她坦然(甜甜的笑)


 


 


伸出她潔白如筍的腳,開始撥弄我的身體……


 


伸出我酒後微顫的手,將她拉到我的懷裡……


 


慢慢的幫她搓洗,一路從頸背到胸前雙峰……


 


她轉身過來,兩手緊摟我的頸濕潤的嘴唇堵住用來輔助呼吸的口


 


喘息加重,熱水、蒸汽老天,我快喘不過氣了


 


【我們到床上去】 輕輕推開她,我說。


 


 


 


包裹著浴巾的Lulu像隻快樂的小鳥飛身一縱到床上旋即躲入棉被裡


 


我好整以暇喘口氣,從床側邊鑽入棉被中,卻意外的


 


鑚入棉被裡才發現我的臉正湊在她的大腿之間,而他的頭則與我相反的再另一邊


 


這是江湖上傳說的 69 式嗎?..........


 


在我猶疑之際,發現他已賣力的吸允起我的….


 


~~~輕一點


 


 


……………………………令人失望的分隔……………………………………


 


 


 


以上標紅字體部分其實是虛構,真實的情況其實是


 


 


 


阿亮終於過來打招呼,也喝了一瓶可樂那後


 


把錢從桌子下塞給我就SAY BYE BYE (低聲說1萬塊)


 


我在心裡滴下感動的眼淚:這種上道的朋友真是不多


 


但是,Lulu的男友還是不斷的打來電話


 


起先不接電話的她,抓起電話便往門口走


 


一開始23分鐘便回來與我繼續喝酒..一面說:


 


【我再也不理他了】   (!.......)


 


【我跟他說我們玩完了】  (本來就是........)


 


【我叫他去死】  (我也是這樣想.........)


 


 


到後來,Lulu出去一講就是半個小時,獨留我一個看酒保耍特技喝酒


 


我略感不耐,正想告訴Lulu我們換個地方去,並要求她把手機給關了


 


Lulu回來卻擺出一張歉然的臉:Elton!對不起喔!  我男朋友要來接我】


 


………..? ……


 


【他已經快要到了,我到門口等他,謝謝你囉,再見!


 


 


 


…………………………………………………………………


 


 


這件事,其實就是這樣結束的


 


我沒有立刻把1萬塊錢拿回去給阿亮


 


這是折損他的好意與我自己的面子問題


 


 


關於  69……呵,村上龍 的小說名,內容並不怎麼樣


 


但是他利用事實穿插虛構的方式,我覺得很好玩


 


就跟著寫了以上紅色那一段虛構


 


但.........發現書寫情慾內容對我來說竟是如此困難


 


虛構這樣的有色情節,不但沒有感到快樂,還字字句句都是折磨 


 


熬了好久擠不出兩三行,連生殖器官的字都不敢打出來,感到很丟臉


 


Han  : 請相信這和實際的能力無關的,好不好?


 


但我還是很勇敢的說明,並坦承我的懦弱


 


(笑!  你自己去寫寫看啊??   )


 


其他屬於事實部分,寫起來就輕鬆快意多了


 


在這裡,對 霞、YayotKinky snoopy等等族繁不即被宰的情色版主


 


致上我最謙卑的敬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tons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