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一篇  To  love somebody........................................


 


Banana的夜裡


----------------------------------------PM:11:20------------------------------------------------------------


 


超級台妹兩枚,顯得有點不耐煩


大妹起身: 【痞子大哥!  已經很晚了.......那我們先回去了好不好?】


本來還在叨叨絮絮的竊竊私語的白毛、大頭、痞子等一下子回過神來滿臉欣喜


幾乎異口同聲:【好呀! 】,音量之亢奮全場都可聽到...........


 


回望角落那一桌........ㄟ.  那個留電話給我的美眉也走了


留下那個惆悵男子,漠然的對著桌上的空杯


 


 


我問:【喂!  那美眉走啦?】


白毛:【我剛剛有看到她們在爭吵....那美眉推開椅子就走人....男的都不吭一聲的說...】


大頭:【喂!  老卡, 你要不要過去安慰他...嘿嘿】


 


 


【討打喔~】.............【現在可以坐開一點了吧!】、【厚~~對了!  痞子你那兩個妞....】、


【別說我那兩個好不好,我怎麼知道...】【喔~很多人都在看我們發笑....很丟人好不好!】


【下次搞清楚再約啦~~】、【厚~~她們的樣子...】、【好了啦!人都已經走了】.........


 


 


你要不要過去安慰他?.................嗯~~這樣吧!


轉身面對隔桌熟女輕聲說: 【能和妳一起上去唱首歌嗎?】


【可以!  歌你來選】熟女果然熟透了。


【a 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  怕發音不良補充一下【惡水上的橋吧?】我說。


Simon & Garfunkel  ?  可以的....我也喜歡,疑  ~ 這種老歌你會唱啊】


熟女大可直接說我看起來很年輕呀!!!!---就是這個意思沒錯!



哈~是的我笑容可掬的回答。


 


 


Band準備好本子,電子鋼琴的節奏響起,我正好可以清清喉嚨,吞一吞口水


4.3.2.1.......




When you're weary, feeling small ............................(我慈悲的望著角落的失戀男)
When tears are in your eyes .............................(閉起眼睛想到他的心情)
I will dry them all................................ (我伸開手掌打開向著低著頭的他)



I'm on your side, when times get rough .........(我深情低沉的唱呀~~~)
And friends just can't be found ...............(阿! 熟女的歌聲真是感人)
Like a 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 ........(和我配起來真是美妙阿~~~)
I will lay me down .............................(老天! 我快唱不上去了)
Like a 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 .....(用假音!  快轉用假音!)
I will lay me down ..................(啊!  糟了! 假音破功..)


         (呼~~~喘口氣  從低音開始....撐住 不能丟臉)



When you're down and out ....................(這裡還好)
When you're on the street .................(嗯)
When evening falls so hard .............(哎呀! 我真欣賞我自己的咬字發音...)
I will comfort you .........................(嘿嘿!  低音)
I'll take your part .......................(這是二重唱,要在這裡立刻 Oh~~~~)
When darkness comes and pain is all around ................................(來了來了...)
Like a 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 ........................................(改用鼻音混看看)
I will lay me down ...............................................(鼻音!  鼻音!  混過去就好)
Like a 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 .....................(啊!  熟女用斜眼看我...)
I will lay me down .....................................(加油吧!卡謬....撐住!)


           (呼~~~再喘口氣  ....疑~~那角落的失戀男竟然走人了)



Sail on silvergirl, sail on by.................(那我唱給誰聽?)
Your time has come to shine .....................(痞子聽不懂!)
All your dreams are on their way ..................(大頭說他沒聽過!)
See how they shine .............................................(白毛英文超破...)
If you need a friend ................................................(失戀男,我不會當你朋友的!)


I'm sailing right behind ...................................(你先走?  我還在後面奮戰呢!)
Like a 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 ..................(我在安慰你.你在拆我的橋)


I will ease your mind ..............................(鼻音)
Like a 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 .......(糟了!最高峰來了........全完蛋了)
I will ease your mind.........................(哇~~~~我垮了)


 


熟女笑嘻嘻......我像被打敗的公雞 (更像找死的兔子)


全身汗透....回到座位拿起歐希某理擦擦手


痞子大叫:【等一下!   美眉的電話在你手上...】


我伸手一看..........已是模糊的字跡.....


痞子迅速的拿出紙筆,抓住我的手湊到鹵素燈下:【0955....12...2....5...1吧?】


超成兩份再把紙撕成兩截,痞子嚴肅的說:


【你要打給她喔!】、【你到底會不會打?】、【你不打就告訴我,我打給她】


 


                                                             各自解散去


-----------------------------------------------AM:01:00----------------------------------------------------------


 


 


 


次日,熱情的痞子又來電話: 【喂!  你打給她沒有?】


【晚一點啦!】我討厭被逼。


【快一點喔!  不然換我喔!】積極真是一種美德呀!


 


我撥了這電話,深怕因字跡模糊而有抄誤


謹慎的問:


【妳是....昨天在Banana的那位小姐嗎?】


【喔!  是的,就是妳寫在我手上的】


【喝喝!  是我沒錯,你還好吧】


【出來...可以ㄚ】


【妳在哪裡】


【東海大學...........玫瑰園.......我知道!】


【大概要半個小時喔!】


【好!  我應該還認得妳..】


【等一會兒見  bye!】.....


 


 


-------------------------各位朋友....2:30分有個客戶要來  先說到這裡喔!   待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tons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