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正在收拾工作,電話聲響起....顯示...痞子


 


痞子:【喂!  卡謬,晚上有沒空?】


卡謬:【幹啥!?】


痞子:【晚上我約兩個女的出來,你也一起來吧!】


卡謬:【兩個女的ㄜ....哪裡來的?


痞子:【我從老賈女朋友那邊抄來的電話!】


卡謬:【.................?】(居然有這種莫名奇妙的約會方式 )


痞子:【反正我已經約了她們,晚上在banana門口,8點半!】


卡謬:【等等,你沒見過她們?】


痞子:【按照老賈女友的長相,她們也應該長得不錯!嘿..嘿...】


卡謬:【嗯~~~~到時候有空的話.....會去的...】


痞子:【什麼到時候?   你要我ㄧ個獨力應付她們???好啦好啦,來就對了,不會讓你失望的...】


 


...............................................PM  9:00......................................................................


 


痞子:【你到底要不要來丫?  我ㄧ個人不知道要跟她們怎麼聊啦!  你快點啦...】


卡謬:【好啦...9點半鐘之前會到...】


 


...............................................PM  10:00..................................................................


 


走進Banana,哪裡只有痞子一人!     白毛、大頭都來了


兩個未曾某面的女生.....啊! ........我差點哭倒在地...(超宇宙無敵史上最強台妹)


難怪...難怪...三個死傢伙  , 不懷好意的笑著...


併成兩桌的小方桌,他們三人離台妹遠遠的在桌子的另一端擠成一團


我坐下來  (最靠近台妹了 )  一面瀏覽店內


發現到處都是光鮮亮麗的辣妹美女,惟獨本桌超級黯淡反而怪異的特別突出醒目


痞子:【這位是卡謬.........她是VIVIN、他是LILY......】


卡謬:【妳們好..住台中嗎?.............喔!  髒話!.....髒話哪裡?  二林?  很遠嗎?   喔...1個半小時...  】


我一邊看著她們的散亂的髮型   ........ 皺摺的格子杉和T續    ......崩住肥腿的牛仔褲 


聽著她們的咬字發音以及酒杯入口的吱吱聲     ............此後無言


白毛湊到我耳朵:【喂!  很丟臉ㄟ,我要先走...】


我拉住他,狠狠的瞪他一眼 (試試看!?)  .....他又坐回原位 (白毛欠我錢還沒說要還)


................................................PM  10:30...........................................................


 


舞台上,隔桌一個濃妝的熟女客人上台,對那個BAND耳語一番


便用JAZZ的調調,唱起BEEGEES的老歌【TO LOVE SOMEBODY】


哎呀!   真是他X的好聽...   簡直是職業水準,忍不住拼命鼓掌


嚇得我這次不敢上去獻醜


她下台後,我轉身舉杯表達敬意,和她聊上幾句


原來她以前曾經在PUB駐唱過,難怪歌聲與台風皆如此出色


 


................................................PM  10:50...........................................................


 


一位不知道從哪裡走過來的美眉,站在我旁邊用臉示意坐在我旁邊的台妹問我:


【先生對不起!  請問 :  她是你女朋友嗎?......】


我差點從椅子上跳起來叫:【妳開什麼玩笑!!!】


(我反應太激烈,對台妹有點不好意思)


【喔......不是就好,你能不能把你的手借我?】(幹嘛?要跳舞嗎?)


我緩緩伸出右手盯著他看:【然後呢.....?】


美眉舉起右手已拿好的筆,在我手掌背上寫下一串號碼----她的手機


【如果有空,和我聯絡好不好?】


【喔...】


 


我好奇的視線,看著美眉走到角落的另一桌坐下,和一個愁悵的男子四眼相望無語


氣氛凝結...........


 


三個死傢伙湊過來:


【剛剛是怎樣?】 【那美眉的給你寫什麼?】 【唉呦!豔遇喔...】 


我說: 【沒事啦,那美眉是故意氣她男朋友的...】


 


七嘴八舌:


【是嘛!  否則你以為你多帥 ... 切!】 【你看!她男朋友在瞪你】 【怕他ㄚ!!  我門三個打一個】  


【外加兩個象腿妹...】 【那為啥不找我?】 【我也要去配付黑塑膠框眼鏡】


 


 


待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tons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