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年假期  


是在永遠理還亂的人堆中混亂度過  


終於   開春上班的今天上午   在南京東路的伯朗咖啡前偶遇停車位


便帶著筆記型進來早餐上網..........完全一個人  


在中午錢要離開台北的我   這裡寫下新春第一篇部落格


.......................................容我喝口咖啡.................................................


 


這家位在南京東路與建國北路口的咖啡店   有方便的無線上網   以及一間很大的毒氣室


毒氣室裡種滿不怕各種毒氣的火鶴   芭蕉   毒煙在樹叢間不斷冒出來


坐我的前面有位歐吉桑   在我咖啡還未到之前   已經放了三個響屁   


現在我喝第二口咖啡   他又放了一個(嚴格講是兩個---一個很長很響  另一個緊接著短促而低調)


..........................................容我點根菸來燻他............................................


 


他手裡拿張畫滿格子的紙   每個格子裡記滿兩位數字


他拿著筆   翻著報紙的國內政治版面   扶著眼鏡逐字逐段的找  


似乎只要發現到報紙裡的數字   就會拿起他那張格子數字紙比對


然後聽到一聲聲的"哎呀"與嘆息(夾雜響屁) 


我想阿扁最近的四不一沒有  或者他女兒又懷孕的事  


會給這位歐吉桑帶來一些關於數字的靈感與發財的契機


一個英明的領袖    對草民影響   看來並不是偉大的口號或哲學


只在行住坐臥之間  便能風行草偃   


 動見觀瞻   莫過如此


 .......................................咖啡快涼了........................................


 


過完混亂的春節假   終於平靜下來


中午前要回台中便要過正常的生活與幹正常的活


努力想起  堆積如山未完成的工作   我就要硬著頭皮回去了


眼看雲間有陽光   氣溫約在20度


楊梅新豐之間的檳榔西施   雞皮疙瘩應該撫平了吧 !  


咖啡店旁有家屈臣氏    應該有衛生棉條這種玩意可以買


機會   總是會留給給有準備的人


我去準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tons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