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經常魂不附體 ,  一心多用 ,  導致行為失常。


例如:


蹲馬桶看書 ,  不知不覺  , 天已黑 ,  屎已乾...


開車聽廣播  , 不知不覺 ,  錯過交流道  ,且歷經多個交流道後才發現...


和客戶談生意 ,  卻扯到別的地方去  , 走出來才發現生意丁點沒談....


坐在駕駛座旁的人和我講話 ,我聽不清楚, 居然伸手到收音機 想轉大聲一點, 以為可以聽清楚


另外  還經常做出一些怪事  試舉例:


 


1.在麥當勞玻璃窗前的長台上看報紙喝冰紅茶,卻抓起鄰座A女的可樂喝


喝到第三口才覺得不對,然後偷偷放回去。 


 



 


 


2.吃香蕉我喜歡剝掉全部的皮,然後再把整個香蕉吃掉


但是經常性的,把皮留在手上,肉丟到垃圾桶裡。




 


 


3.一次下班回到內湖小餐館吃晚餐,人多客滿,便與一B女共用一桌,


那B女叫了飯,還叫了幾盤菜,我只叫碗麵吃,無意識的我開始吃起她叫的菜


像是情侶或一家人似的,直到那B女吃完買單走人,我才突然醒來發現我吃錯


結帳時,老闆說我的已經付過了


是她可憐我幫我付錢?   還是老闆當我們兩是一對一起結算?  無從知曉。




 


看到Sa兒的文章說起她在電影院的爆米花  被鄰座拿去吃


真是


德不孤  必有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tons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