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 , 本來該寫成意外的旅程(三)。



的確意外的是 , 台南的檳榔西施真是丟人丟到家....



居然長衣長褲的在玻璃屋內賣檳榔 , 這種職業道德令我相當不齒與憤恨。



寫出來 , 也沒啥養分 ,因此作罷。







在Han的新文章中 , 讀到她陽台對面的黃色事件。



她對夜晚從陽台傳來的【該該叫】因不忍心而而法入眠...



想搭起一座橋去同牠玩 。(這是......莫文蔚的"電台情人"嗎?)



我與Han有相同的困擾 , 卻有不同的反應。(充分顯示兩人素質與涵養的差距)









我現在的住居 , 對面是一批別墅工地。



在別墅整地前 , 已有野狗生養聚集 ,



我那些親戚小孩在此共也帶走3隻幼狗回家養。



從大批工人進駐 , 工寮建立 , 野狗們的飲食住居更不成問題,



加上無人管理 , 恣意縱欲 , 野狗數量日增, 終至形成【工地幫】。



【工地幫】因缺乏教養, 好鬥成性, 勢力逐漸擴大。



我們這社區裡嬌生慣養.謹守禮節.脣紅齒白的狗狗【居家幫】逐漸敗退。



尤其在半夜,【工地幫】數十個幫眾,盤據街巷,群聚鬥毆,狂吠連夜。



好幾次,我被狗吠聲惹得想抓起棍子衝出去和【工地幫】決一死戰。



但最近 ,半夜溫度實在太低......只好拉起棉被摀住耳朵。









看到Han的橋 , 想起我的棍子。



雖然我們兩人都沒有做到想做的事。



但正邪善惡 , 不辯自明。



善哉H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tons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