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題目這樣寫   會引起質疑


這只是我在部落格一直想寫的題目之ㄧ


當我逛到....“蓉兒”,這個部落的這篇文章《“蓉兒”,這個人...》


終於讓我開始寫這個題目


也可以說我前面所亂寫的【部落格的一個疑問】的續集


故可名之為【部落格的一個疑問之我不認識你但我了解你】


所以   在此  想問問大家..


 


你的真實面貌  


到底是呈現在同事、同學、朋友、情人甚至家人眼底


還是....只出現在部落格裡    或   兩者皆是  /  兩者皆非


或說   布洛格只是你風情萬種的面貌之一.......


 


無論如何   我總是看到許多版主 


說出她們平常在真實生活不會說出的話


或說   在真實生活中  找不到相對應質量的對話朋友.......?


 


透過終端螢幕   我漸漸了解妳(你)們


雖然風格差異   但是妳們搞笑的本領、隱藏的智慧、對話的機智、生活的點滴、感情的分合


在此一覽無遺   不再神秘


 


然而最終的詭異   還是.........這些另類的好朋友們多數只是


一個豬臉、一張黑白或彩色的卡通圖案、一幅攝影、一幅畫、一隻貓、


一朵花、軍曹、一頂壓低的帽子(正版的)、嬰兒、一雙腿....................


 


所以   我不認識妳   但我了解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tons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