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識過楊梅最大的 圓環


在心裡對我媽叫我不要理他說聲再見


便繼續南下往湖口新豐方向走..............


沿路商家店舖開始減少 ,  既使有店鋪 , 也都拉下鐵門  ,商業氣息頗為蕭條


而一支獨秀的、出淤泥而不染的、萬人獨睡我獨醒的  就是檳榔攤


它強力閃爍的燈泡 . 用力跳動的燈管    都在向你招手......


我一路留意著的名稱及內容:


嚇嚇叫 -------- 裡面其實是一個好歐巴桑


一夜情  ------- 裡面空無一人 (大白天  也搞一夜情嗎!?)


一代妖姬  ---- 裡面是一個正在咬檳榔、包檳榔的豬頭樣中年男


百分百  ------- 有點看頭   是兩截式比基尼


........................








.........................


到了 新豐   豁然開朗   景觀大大改變


一家挨著一家的檳榔攤    旋轉登霓虹燈 . 玻璃屋都更華麗


一個攤甚至配備有兩個以上的西施


在---陰風呼號、細雨斜飄的公路旁      你將見到台灣人最具體的的敬業精神


她們只搭掛象徵性的衣服  (衣服...?)  


 


當西施堆著滿面的笑容走出玻璃屋     我的眼珠即刻爆出  


什麼!..啊.... ..... ....幾乎可以說.........沒穿!(沒穿~沒穿~~沒穿~~  我心中的 回音)


 


巧笑倩兮  音甜嬌兮 :  ---"先生要什麼?"


我眼睛瞳孔放大   鼻中感到有暖流傾瀉  :  搭搭...搭...她...她.....塔塔....(打結中)....大....踏...


(繼續打結)大........大衛.....度堵 ..獨.....杜夫..    一包


她拿了包菸走到我車窗右邊   彎下腰   把手伸進來.................遞菸


 


我的眼睛 ...  在車窗口 ...   看見一對豐滿到即將溢出滾入我車裡的她的胸...


看起來潔白柔軟的肌膚上 ........佈滿........雞皮疙瘩 


     


 


 




我伸出顫抖的手   交出鈔票   接下貨品和找零


擦乾眼淚和鼻血.................我燃起雄心壯志,對自己大聲說 : "往南去吧!"   


 


雖然新豐的西施不畏天寒  力抗冷風  的敬業    令人肅然


但是雞皮疙瘩.......你知道的    意志也無法控制皮膚


 


住在南部的 白開水  /   蝶ㄦ ......  妳們那邊天氣可好?  


我光從中壢  南下到  新豐短短幾十公里  西施的衣著已經快要趨近於零


那麼依照這比率    再往南   再往南   ......啊~~~~~~~~~~~


真不敢想像如果再走到南部    西施們會是何等面貌在等著我..!???  


 


啊---我嚮往南方


 -------    那裡溫暖的陽光     不會讓美麗的西施的光滑肌膚佈滿雞皮疙瘩  


 


 


後記補充:


進入夢鄉之前   我想到   像我這種不凡的情操


像是一部老電影裡 "午夜牛郎" 的牛郎  強.沃特   和達斯丁霍夫曼 


在他們合夥( 強.沃特 當種牛  達斯丁霍夫曼當皮條客 )失敗以後  兩人窮困潦倒


達斯丁霍夫曼因染重病將死去    強.沃特帶著他搭上灰狗巴士


從冰冷的紐約出發  往南去 >>  往南去>>   


想要在達斯丁霍夫曼死前,讓他見到他素來所嚮往的佛羅里達陽光


雖然達斯丁霍夫曼見到佛羅里達的陽光之前  已經死在巴士上強.沃特的懷裡了


寫到這裡......我淚珠兒都快要滾下來..  


不說了!   擦乾眼淚..........................................往南去 >>  往南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tons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