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1月5日 ,  星期四 ,  天氣陰雨刮風令人消沉.....


昨天到台北開會 ------ 只靠動嘴巴 , 連小腦都不必使用。


    


上午,  從台北出發開上高速公路一路南下  ,   經過南崁 在內壢交流道之前開始塞車了 。


於是下交流道 , 走平面道路   ,一路走呀走,看見 "中原大學" 的招牌   想起三個女人....


其一是以前的女主管 (我恨她)       其二是曾經和我有曖昧之情的美麗的Y (我也恨她)


其三是我媽叫我不要理她 (我最近也恨她) ........此三姝都出自此學府  


過了中壢環北路   仰頭看路標   楊梅11公里   楊梅8公里   楊梅5公里......楊梅到了


選擇一條道路右轉進去  , 臉色轉黑 ,  是令我進退不得的菜市場....


經過不斷的前進、靜止、閃讓、後退、按喇叭、罵三字經後   終於突圍走到正常馬路上


 


前面,一家旅館名為  壽樂大飯店    (是由葬儀社轉型而來的?)


左邊   就是傳說中的楊梅火車站和7-11。


右邊就是著名的「地球村水果樂園」 ,在彩色燈光的照耀下,水果們都鮮嫩欲滴.....


我轉到火車站廣場   遇到一個圓環 (起碼交通標誌是這樣寫)。


就70年前的觀念大抵來說 ,一個像樣的城市 , 都會有圓環(特別是在火車站前)。


所以楊梅應該要有一個像樣的圓環。


我停了車 ,注視著這世紀工程,  畫下了圖,也將工程細項說明如下:


 


起造人  :  楊梅當局


地    點  :  楊梅火車站前


施工期  :  2小時


材    料  :  施工圍籬黃色塑膠塊6塊  +  圓環號誌1支


功    能  :   佯裝有圓環


 


 


 



離開這裡,沿著省道 ,往湖口與新豐走,真正的驚奇在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tons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