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同學


請正經一點


以下文章


是我全部copy自碗糕小姐的部落格


我是男人


我也很想有答案


也很想知道答案


.


.


.


.


 


 


 


 


上星期天跟石石石相約吃飯


因為我老了 騎車很慢


後方載的是別人家的寶貝女兒 所以騎的更慢


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 兩人就邊騎邊聊


看到路上雙雙對對的 心有所感...


 


我:有外遇但是體貼溫柔 跟 沒外遇不體貼溫柔每天吵架


  假設這兩種都是愛妳的,只是下半身的差別,妳要選哪一種?


  (石石石的前男友屬於後者,而且感覺有神經病,喜對嬌滴滴的好女孩罵三字經)


石:好難選喔....


 


這個問題直到我們吃完蚵仔麵線兩人都沒做出選擇


你們會選哪一種啊?還是有其他見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tons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