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  安靜!   不要吵了!


各位同學!  ................................後面的同學不要講話!


就是你  還看別人!  戴眼鏡的!


 


好.................


今天要向大家介紹一本書..."高科技 .高思維"


這也是一本多年前我翻閱多次的書籍


---------------------------------------------------------------------------------------------------------


 


上一次談到朱天心的書


有同學質疑我   你到底是要談朱天心   還是談內褲....?


答案是..內褲   


朱天心只是個幌子  哈哈(我認為內褲的議題比較有急迫感)


--------------------------------------------------------------------------------------------------------


 


我因為開始對拖鞋說了話以後    便急著找出這本書


能否找出藥方............................


這本書的宗旨在於............人為何物?


 由於閱讀養分的確很高   也不單純的談論科學問題


從藝術 媒體 社會  宗教  軍事  死亡  性  .....啥都談  而且談得簡明有深度


我也從這本書學會了檢索趨勢的方式(雖然不曾真正實踐   但是應該有讓我變聰明吧!)


-------------------------------------------------------------------------------------------------------------


 


 我對拖鞋說話的事   很多人表達同情   但大份都在嘲笑我...而且打上這個圖案(


布洛格好友們   其中


"碗糕"   在線上遊戲結識了至今無法忘懷的男友


"Sa兒"說她   每天盯著電腦電視   桌子衣服都沒整理


你看...她們的情況也沒比我好  而我也沒有因此嘲笑她們  (我忍住)


而這本書也談到我們都生活在"科技上癮區"內的現狀


也談到"逃離的方法"'..........旅行


.............................................................................................................


 


這本書在美國出版應該是在1998年左右  


那時候Martha Stewart(瑪莎.史都華)在美國的媒體所製作的生活節目很紅(我也很喜歡)


這書  卻批判她美麗與自然的背後   是科技與商業利益


哈!  才沒多久


Martha Stewart 就因為貪婪(內線交易)而被抓去關(現在已經放出來了  還是一尾活龍)


顯示這本書真的很厲害


..............................................................................................................


 


書裡面所談到的藝術表現趨勢    在後來翹屁股的珍妮佛羅培茲所主驗的怪異華麗電影


" 入侵腦細胞 "裡   有精采的呈現


(就是一隻活體的馬  迅速被玻璃切割成多片  心臟血管內臟跳動 清晰可見)


...............................................................................................................


 


好啦!   老師今天有點事  提早下課    ...


好 ...  安靜!  安靜!   不要吵了!............................後面的同學不要講話!


就是你  還看別人!  戴眼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tons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