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我的部落格自我介紹裡   提到內褲


而在留言板即被問到   我穿的是啥內褲?


雖然在這冷死人的半夜討論內褲   實在太可笑了(至少也應討論披風或棉被)


我仍然把抽屜打開   檢視了我各種形狀 花紋 色彩的內褲....


看完了   卻沒有什麼可以描述的   (顯示我內褲都很正常  沒有蕾絲邊的)


倒是想到作家朱天心所寫的一段雜記  雜記中有一小段關於內褲故事


.....................................................................................


故事中描述一位少婦  在街頭偶遇  多年未見  也  多年未忘的   初戀舊情人


那初戀情人邀他到motel  敘敘舊愛  燃燃舊情


少婦雖然心底澎湃   卻婉拒了舊情人


原因不是背叛的罪惡   而是  ........................


當天她穿了一條   看起來很不能上motel  肉色大內褲


少婦非常懊悔那天為什麼沒有穿出黑色性感  至少純淨白色的內褲


...........................................................................................


你看!   命運就在生命的每一個轉彎處給我們意外


我們時時都該做好準備 .............


姊姊妹妹們  穿起妳們性感的內褲吧


既使在這冰凍的季節


誰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tons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