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來我的部落格的老客人  .  新客人 . 各有不同的風貌


但是可以明顯的區分成兩種


一種佔少數的  就是看得到人的(有真人照片的)   甚至能不斷提供她的最新風貌


另一種佔多數的  就是看不到人的(KERORO  .  狗  . 貓 .  嬰兒  . 一雙腳  .  手繪稿  . 插圖  .  .........   ) 


甚至把他的相簿翻爛了  還是找不到本尊的尊容


我知道  這裡不是交友版面   有沒有照片  一點都不重要


但是  我在回應別人的部落格文章時


經常要對一雙腳說話  對一隻狗或貓說話  對一個插圖說話   對KERORO說話    對布袋戲偶說話


我怕在布洛格待久了   回到現實生活會變的得怪怪的 


 


(因為前天  我對著一雙拖鞋竟然說起話來   ....  讓我自己也震驚不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tons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